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公共自行车又回来了 你可能不知的武汉七大烂尾工程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2 07:50

[摘要] 神马?武汉的“黄色”公共自行车“烂尾”后,它披着“蓝色”的小马甲又回来了?武汉人都知道,2009年,黄色的免费公共自行车成为江城街头一道风景。然而,在运行5年之后,因各种原因,这个曾经被誉为“民生工程”的项目却戛然“烂尾”。

房天下讯 神马?武汉的“黄色”公共自行车“烂尾”后,它披着“蓝色”的小马甲又回来了?武汉人都知道,2009年,黄色的免费公共自行车成为江城街头一道风景。然而,在运行5年之后,因各种原因,这个曾经被誉为“民生工程”的项目却戛然“烂尾”。

其实,本篇不是想探讨公共自行车如何烂尾,而是想借着这个话题谈谈武汉还有哪些莫名其妙、声势浩大却戛然而止的烂尾工程。首先,还是来看看“小蓝”的“前世今生”。

黄色公共自行车

3亿元投入、上千个站点、10万辆自行车、100万人办卡……当年,武汉街头经常可以看到“小黄”的身影,但2013年因各种原因,这个曾经被誉为“民生工程”的项目却变成了“闹心工程”。

武汉 公共自行车 烂尾工程

2009年,武汉市政府将公共自行车列为政府“十件实事”之一

武汉 公共自行车 烂尾工程

由于管理的不到位和公众的不爱惜,“小黄”也是饱受摧残

不过,就在4月21日,公共自行车披着“蓝色”马甲又要出现在大家的视野,5月,它将重新上路。有了前车之鉴,希望“小蓝”不要重蹈覆辙。

武汉 公共自行车 烂尾工程

新鲜靓丽的“小蓝”,一如当年“小黄”般风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