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开盘:本周武汉预计8盘入市 主城区大中户型主打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8 09:33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本周(4月13日-4月19日)武汉预计开盘8个,其中老盘加推项目5个,纯新盘项目3个;从开盘项目区域分布来看,主城区7个,分布在洪山、武昌、东湖高新、江岸和经开,远城区开盘项目仅一个,位于东西湖。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本周(4月13日-4月19日)武汉预计开盘8个,其中老盘加推项目5个,纯新盘项目3个;从开盘项目区域分布来看,主城区7个,分布在洪山、武昌、东湖高新、江岸和经开,远城区开盘项目仅一个,位于东西湖。

(来源:房天下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预计4月18日开盘的中南SOHO城是纯新盘,即将入市的是32-50平的loft和SOHO房源;同样也是19日开盘的纯新项目当代国际城推出一期103-120平米非毛坯房源,目前项目优惠为“5000享20000,认筹10000享受每平米减300元”。

从老盘加推项目情况来看,洪山区的中建南湖壹号和保利公园九里均推出了面向首置刚需和改善刚需的大中户型,其中,中建南湖壹号主推95-157平米的大中户型,基本把楼市各类需求一网打尽,从优惠情况来看,目前推出的“电商团购5000抵30000”;保利公园九里本次加推房源为89平米三房,目前房天下未监控到其优惠信息。

东西湖的恒大城加推31号楼2单元89-90平两房、三房,此前项目均价7000元/平,本次开盘给出的优惠为“1000抵44000”;同样老盘加推的联投金色港湾主推90、119平米户型认筹优惠3000抵10000.

值得注意的是,本周预计开盘还包括了两个商铺项目,分别为朗诗里程和万锦公馆商铺。具体来看,朗诗里程主推25-120平商铺,房天下团购优惠1万享5万;万锦公馆主推34-169平米的社区街铺,认筹2万抵5万。

4月已过半武汉开发商始发力

3.30新政后,业内、开发商一片欢呼,然后到目前为止,楼市并为出现预期中的火爆场面。据房天下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截至12日止,武汉楼市4月仅开盘4个项目,新建商品房日均成交550套左右。在新政后,武汉首场土拍更是冷清收场,6宗地块仅卖1.15亿元。现场挂牌的34号地块由中交二航局底价摘得,楼面价680元/平。网上挂牌的5宗地中2宗流拍,其中包括经开区出让一宗商用地块,其余均底价成交。

据房天下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4月武汉预计52个项目入市,然后银四已过半,这个开盘数远远没有达到一半。然而,从这个星期开始开发商开始加速推盘。

对于市场不论是成交还是推盘的疲软现象,业内人士分析指出,由于像武汉这样的一二线城市购房总价较高,公积金贷款额度有限,导致新政影响也较小。此外,过高的库存积压决定了开发商的谨慎态度,从目前的局势来看,定位刚需的楼盘成交仍明显占据主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