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000名跑者参与 武汉城市乐跑赛再次欢乐起跑

——2015武汉•城市乐跑赛于4月17日江滩欢乐起跑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8 08:26

[摘要] 2014年4月18日是城市乐跑赛的武汉首秀。一年后的4月17日,来自139家企业的5000名跑者再次欢聚在汉口江滩,延续去年的运动与快乐。

2014年4月18日是城市乐跑赛的武汉首秀。一年后的4月17日,来自139家企业的5000名跑者再次欢聚在汉口江滩,延续去年的运动与快乐。

下午14:00整,湖北省体育局副局长、湖北省体育总会常务副主席林晓华女士、武汉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东先生共同为跑者发枪。来自地产、金融、医疗、高校等行业的近5000名跑者开始了5公里的欢乐里程。

城市乐跑

在长江日报的跑者方阵中有一位特殊的跑者——来自黄陂的李先生。李先生今年已经59岁高龄,和其他跑者不同的是,除了正常的跑步装备李先生还随身携带了一个旅行包。原来为了能准时参加今天的活动,他天还没亮就从老家坐火车出发,赶到武汉后直奔江滩,和队友们一起做起热身运动,准备迎接5公里的跑步挑战。

参加乐跑只能跑步么?当然不是。记者在现场看到,为了体现“乐跑”精神,主办方在活动现场精心准备了丰富的游戏互动区。融入大白、乐豆元素的拍照背景框、挑虐心指数爆表的指压板跳绳、萌萌的微信照片打印机、还有超级家庭版的疯狂的小鸟和人人都爱挑战的超级投篮王。挑战完游戏,还可以凭借兑换券领取由武汉民间艺人手工制作的捏面人、草编动物、糖人和剪纸等纪念品。既为跑者带来了欢乐也宣传了武汉的传统文化。

城市乐跑

今年的武汉城市乐跑赛依然由万科主办,湖北省体育总会作为赛事指导单位。除了坚持以往的快乐、健康、友谊,还将绿色环保进行到底。“将欢乐留下,将垃圾带走”是今年乐跑活动继续秉持的环保理念。在现场环保指示牌和活动主持人的号召下,很多跑者在跑步结束后自发留下来收拾整理自己帐篷区的垃圾,将一个干净整洁的江滩还给民众。这也是城市乐跑赛的一大特色。

城市乐跑

乐跑者总数已超150000

城市乐跑赛”由万科联合腾讯、平安集团、招商银行等知名企业共同发起,以“跑出快乐、跑出健康、跑出友谊”为宗旨,联合各城市有影响力的企事业单位参与的非商业性、无冠名、不以竞技为目的的全民健身活动。该活动以企事业单位在职人群为载体,以城市人口平均年龄为参赛标准,只接受团队报名,女性参赛比例不低于团队人数的三分之一,且比赛时间放在工作日。

城市乐跑

2013年,城市乐跑赛分别在深圳、北京、上海和广州四座城市快乐起跑,2014年,席万科30周年之际,城市乐跑赛在60座城市快乐起跑,超过4000家企业的近15万人参与跑步活动。

城市乐跑

参与乐跑的门槛并不高,5公里的全程虽然不算轻松,但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也不是一个无法完成的目标。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跑者参与乐跑,更多人能够体验乐跑的快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