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二环线本月30日"画圆"通车

长江日报  作者:韩玮  2015-04-18 08:15

[摘要] 昨日,武汉二环线武昌雄楚大街尤李立交段和汉阳龙阳大道段全面完成刷黑,进入后冲刺,本月30日,历时10年建设的二环线主线结构将“画圆”通车。

昨日,武汉二环线武昌雄楚大街尤李立交段和汉阳龙阳大道段全面完成刷黑,进入后冲刺,本月30日,历时10年建设的二环线主线结构将“画圆”通车。

昨日下午,记者驱车探访后的冲刺段。从珞狮北路经尤李立交右转匝道上到二环高架,宽阔的沥青路面已经全部刷黑,工人们正在安装隔音屏障。据施工方介绍,因高架距离狮城名居等小区较近,为了隔绝噪音,保市民宁静,专门安装了加筋亚克力板材隔音屏,全长1100米的匝道安装了650米全封闭式隔音屏,大大削弱噪音。

施工方介绍,二环线雄楚大街高架段已开始划交通标志线、安装路灯等。记者沿途探访看到,从武昌往汉阳方向,可在珞狮北路经尤李立交右转上二环,而从汉阳往武昌、光谷方向,则可在尤李立交左转再右转到珞狮北路。

此外,此段设静安路下桥匝道——光谷往武昌火车站方向车辆可由此下桥;丁字桥路口还有一对上下桥匝道——下匝道左拐就能上到丁字桥路。两个下桥匝道将于本月30日通车。届时,武昌南湖片车辆去往街道口、三环野芷湖一带、江夏方向,以及去往鹦鹉洲长江大桥方向,水果湖及二七长江大桥方向都非常快捷。

武汉城投集团表示,为避免车辆在龙阳大道高架落地后开往知音桥形成“肠梗阻”,将取消地面的红绿灯,左转车辆可通过地下通道实现,过街行人则通过新建的人行天桥过马路,保证了二环线龙阳大道高架下桥后至知音桥还能一路畅通。

据悉,二环线“画圆”的后冲刺期,高峰有4000多人在武昌雄楚大街、龙阳大道高架段施工,以确保4月30日实现通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