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恒大集团宣布全国范围内无理由退房 涉及武汉5楼盘

长江日报   2015-04-16 07:50

[摘要] 业内人士表示,如果此次恒大推出的“无理由退房”效果明显,或将引来其他开发商争相效仿。“无理由退房”政策,其实就是抓住购房者怕房价下跌或以往“买房容易退房难”的心理,它可以让购房者少一些后顾之忧,从而促进销售。而从以往的经验来看,这类营销手法会有不少购房者买账。

虽然昨日下午的发布会从开始到结束全程仅有15,但已经赚足了眼球。此次发布会受到了几乎所有媒体的关注。然而,此次恒大集团无理由退房发布会的会前保密工作却极其严密。恒大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在发布会上强调称,恒大对今年及以后的房地产健康发展有信心,恒大每年的目标都超额完成,今年也有信心提前完成1500亿元的年度销售目标。

0

值得关注的是,虽然对绝大多数开发商而言,“无理由退房”还是不敢尝试的“螃蟹”,但这对于恒大来说却并不是新鲜事。早在2008年,恒大在广西南宁推出200套房源,首推“无理由退房”的购房承诺。不同的是,恒大昨日推出的“无理由退房”不再仅仅针对单个城市,而是覆盖到恒大集团范围内的在售住宅楼盘

此外,像恒大这样的房地产龙头企业在范围内推出“无理由退房”尚属首次。

昨日下午3时,恒大执行董事、副总裁何妙玲宣布,自4月16日8时起,凡购买恒大所有楼盘住宅的客户,若已履行《楼宇认购书》、《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各项义务,并且无任何违约行为,则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无理由退房协议书》之日起至办理入住手续前的任何时间内,均可无理由退房。

在发布会现场,恒大介绍,此次推出的“无理由退房”覆盖其所有在售住宅,遍布147个城市的305个楼盘

发布会上,恒大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兼执行董事夏海钧表示,恒大希望老百姓能买到便宜的房子,而恒大的利润主要来自材料供应商和建筑商。

据了解,昨日下午的发布会结束后,恒大集团总部就在开始向分布在各地的分公司落实“无理由退房”政策的相关操作细则,以确保今日上午开始在范围内执行。以武汉为例,恒大共有5个住宅项目在售,这就意味着,武汉的这5个项目的全部在售住宅房源都将适用于“无理由退房”。

恒大再度成为房地产行业关注的焦点。昨日下午,恒大集团在广州召开发布会称,自今日8时起,该集团遍布147个城市的305个在售楼盘将开始执行“无理由退房”。这一让人颇感意外的企业战略,也让恒大成为在范围内执行“无理由退房”的大型房企。

恒大“任性”玩起无理由退房,是否将带来示范效应?

在发布会现场,恒大集团总裁夏海钧表示,住宅是商品的一种,理应像其他商品一样获得包退承诺,“我们希望更多同行加入无理由退房阵营,让住宅包退成为市场新常态。”

对此,不少业内人士表示,如果此次恒大推出的“无理由退房”效果明显,或将引来其他开发商争相效仿。“无理由退房”政策,其实就是抓住购房者怕房价下跌或以往“买房容易退房难”的心理,它可以让购房者少一些后顾之忧,从而促进销售。而从以往的经验来看,这类营销手法会有不少购房者买账。无理由退房相对于“优惠”、“打折”、“抄底”的字眼,“无理由退房”对于购房者似乎更具有杀伤力,因为“无理由退房”是实惠,更是对产品保值的保障。同时,恒大执行无理由退房,也将规范提升其工程质量、售后服务、维保修服务等方面的水平。

经前期查阅资料了解到,今年一季度,恒大累计物业合约销售金额约305.4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20.36%。对于中国房地产市场及恒大集团的前景,夏海钧则表示充满信心,并认为今年恒大1500亿元的销售目标能提前超额完成。

APP

标签: 恒大 退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