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新开张商业体多布局二环外 市民生活日趋去中心化

长江日报   2015-04-14 07:44

[摘要] 昨日,世界五大房产咨询机构之一戴德梁行发布报告称,今年我市将有多达14个商业体开张。与往年商业体集中在二环内不一样,今年新入市的大型商业体,多在二环外甚至是三环外。

昨日,世界五大房产咨询机构之一戴德梁行发布报告称,今年我市将有多达14个商业体开张。与往年商业体集中在二环内不一样,今年新入市的大型商业体,多在二环外甚至是三环外。

据了解,这轮集中入市潮中江夏、蔡甸、汉南都将有新型商业体投入使用。其中,值得关注的是江夏的“联投广场万汇MALL”。江夏虽然经济发展很快,但与中心城区相比,大型商业配套薄弱。今年将投入使用的“联投广场万汇MALL”,提供吃喝玩乐一条龙配套,将解决江夏缺乏大型商业综合体的问题。

另一大商业配套将是“沌口永旺梦乐城”,这是由日本商业巨头永旺在中国兴建的大购物中心,虽然地处沌口三环边,但是其商业辐射半径,不但能提升沌口商业配套,并且对于目前有10多个小区却没有大型商业的四新片区,将补上商业空白,一举解决上10万人购物难问题。

今年,随着宜家荟聚购物中心开业,将使古田成为武汉新兴商业热点区域。据了解,宜家荟聚购物中心在家居店去年开业创下在华销售纪录后,今年将升级成为“吃喝玩乐”商业综合体,成为宜家在中国面积大的商业体。

武汉戴德梁行表示,经过这两年商业体集中入市,武汉商业体正在从以往集中在武广、江汉路、中南、街道口等传统商圈,不断向外围扩散,形成多个区域商业中心态势,将改善多个区域商业配套,提升市民生活品质。

春节卖得好 武汉五大商业集团营业收入超20亿

武汉新商业体云集“三环线”周边

IN武汉第2期:2015即将开业的6大特色商业体

老武锅片将崛起规模大商业体 投资84.25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