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60个品质细节投出你心中的“十全十美”

——天祥尚府景观楼层4月迎春加推 89-110平稀缺三房钜惠66666元

房天下  2015-04-13 11:11

[摘要] 令无数人崇拜的探案高手,永不落幕的影视经典,如今福尔摩斯热再度席卷微信圈,无论老少,有手机的都在玩,赛过微信,火过偷菜,2015新潮的解密游戏。逾千人参与,百万现金红包大派送,天祥尚府60个品质真相完美揭秘。

令无数人崇拜的探案高手,永不落幕的影视经典,如今福尔摩斯热再度席卷微信圈,无论老少,有手机的都在玩,赛过微信,火过偷菜,2015新潮的解密游戏。逾千人参与,百万现金大派送,天祥尚府60个品质真相完美揭秘。

天祥尚府作为天华布局光谷的人居力作,近一步光谷核心,退一步湿地公园、汤逊湖美景,10光谷广场,野芷湖大桥通车、二环线珞狮南路改造、地铁二号线延长线以及地铁九号线的建设,将光谷南到武昌中心的时间压缩至15。

此外,天祥尚府将比弗利商街这种开放、自由,极具生活魅力的街区精神原味展现,营造一个恍若身在纽约的浪漫街区。午后三点,约上辣妈闺蜜们来场咖啡趴,用优雅,诠释生活的情调。引入波士顿学院派园林,强调“回归自然”的轻松、舒适风格。浓郁的学院景观,大片活力草坪,结合土地原声肌理,以开阔的视野和起伏的层次,营造曼妙人居景观。

天祥尚府“2015任性置业计划”,2万即可购74平大两房,限量名额,火速抢购!关注天祥尚府60个品质真相,票选出你心中爱的10大真相,免费获取电影票、还可抽取iPhone6Plus土豪金等神秘大奖,4月10投选正式启动,全民总动员,大家来投票!

活动时间:

2015年4月10日—4月23日

活动规则及奖品:

1.参与猜真相即可获得电影票,2张/人,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每人仅限领取一次。

2.2015年4月24日公布结果,只要客户投出的选项中,有6项及6项以上与结果吻合者,就可以抽取额外大奖,IPHONE6 PLUS土豪金1部。

3.投票24后可到营销中心领取电影票,使用地点:武汉光谷天地华谊兄弟影城。

5.活动终解释权归武汉天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

一窗揽尽,湖光山色,天祥尚府保留景观楼层,4月迎春加推!89-110平稀缺三房,钜惠66666元,抢购热线:400-890-0000 转 815120 项目地址:武汉民族大道与三环线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