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创新商业新模式 买房投资新法宝

房天下  2015-04-13 10:00

[摘要] 中国地产二十年突飞猛进,期间诞生了一批极富市场影响力的企业与品牌。然而风云变幻,伴随国家多轮调控政策令房地产市场进入长长的“拐点”,传统的“拿地、开发、销售、走人”模式遭受严峻挑战。房地产的竞争也已超越了初的“卖房子”,向“生活服务提供商”转变。所以有很多买房者说,我买的不是房子,而是生活方式。

中国地产二十年突飞猛进,期间诞生了一批极富市场影响力的企业与品牌。然而风云变幻,伴随国家多轮调控政策房地产市场进入长长的“拐点”,传统的“拿地、开发、销售、走人”模式遭受严峻挑战。房地产的竞争也已超越了初的“卖房子”,向“生活服务提供商”转变。所以有很多买房者说,我买的不是房子,而是生活方式。

在这个生活方式中,商业占据不可磨灭的地位,是区分用户体验的核心竞争力。南国中心12万方的高端购物中心打破传统商业一个首层的常规思路,率先引进商业4个“首层”概念。即传统一楼为个首层;拥有6米挑高的负一楼为第二个首层;与地铁整版联通的负二楼为第三个首层;连接一期和二期商业的超宽连廊为第四个首层。这样的设计能够实现与地铁、停车场、购物卖场全程贯通,给予客户舒适的购物体验。购物中心建成以后,更是将武广与江汉路做了完美的无缝连接,迎来汉口城心的“大商圈”时代的到来。商业价值,提升住宅的生活价值,投资钱景无限。

据悉,南国中心拥有40万方恢宏规模,涵盖精品住宅、高端潮流购物中心、星级酒店和国际级商务写字楼等多种业态的城市综合体。目前,南国中心一期95-139㎡新奢宅邸已火爆开盘!全城争抢中,恭迎品鉴!

南国中心官方微信:LangoldCenter

南国中心售楼热线:400-890-0000 转 692365

标签:南国南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