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改善置业迎来 春天 换房优选万有配套品质生活大城

房天下  2015-04-08 12:55

[摘要] 春来了,当柳树冒出新芽,当燕子穿上新衣,一切都在焕然一新! 你的家庭也开始孕育新的生命,原来的两口之家也逐渐拥挤,你是否也在计划着“换个新家”呢?2015,武汉改善置业也迎来了“春天“,换房当然万有配套品质生活大城——保利公园九里!

春来了,当柳树冒出新芽,当燕子穿上新衣,一切都在焕然一新!

你的家庭也开始孕育新的生命,原来的两口之家也逐渐拥挤,你是否也在计划着“换个新家”呢?2015,武汉改善置业也迎来了“春天“,换房当然万有配套品质生活大城——保利公园九里!

孩子的春天,当然教育先行

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希望和未来,为孩子提供的教育也是当务之急。保利公园九里社区自带公立双语幼儿园,华师附小明年9月开园,9年塔尖教育让孩子的未来可以骄傲前行。社区20万方中央美学园林,鹅卵石滩的流水淙淙,伊甸湖岸的鱼儿嬉戏等9大秘境,为孩子在课堂之外也能接受大自然的教育。

老婆的春天,当然购物先行

对男人而言,骄傲的是莫过于自己挣钱老婆来花。没有像样的购物中心,怎么对得起老婆呢?以前只有南湖城市广场,现在有25万方维佳佰港城携手家乐福,17万方天下名人城市广场,万达也意向入驻,百万方成熟商业配套繁华呈现,社区4万方一站式家庭购物商街正在招商中,保管老婆天天温柔体贴!

你的春天,当然交通先行

作为一个有事业心又恋家的男人,你从不愿意把时间浪费在路上。鹦鹉洲大桥通车,梅家山立交成型,6即达汉阳;雄楚大道高架8月全线通车,雄楚大道双BRT6月开通,15即达光谷。地铁7/8号线已开工,5号线2017年开工,与4号线,无论你在哪里上班,开车坐地铁都非常便捷。

项目动态:改善置业迎来春天,万有配套品质生活大城!保利公园九里70-140㎡领先三房,首付6万起,抄底武昌中心首席效率生活大城!保利公园九里四月奇遇记浪漫启程,单身贵族派对,华尔兹婚纱秀,德国动物农庄行,给你值得期待的四月,敬请关注!惊喜热线400-890-0000 转 6747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