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江汉朝宗将打造“武汉码头剧”

武汉晨报  2015-04-07 08:48

[摘要] 江汉朝宗景区又有大手笔,两江沿岸将打造一台浓缩武汉码头文化的大型实景体验型演艺项目:明年9月,一艘“百年前的三层游轮”将畅游长江,载着上千名游客一同演绎“现场体验剧”,塑造重情、重义、重情怀的武汉城市新形象。

江汉朝宗景区又有大手笔,两江沿岸将打造一台浓缩武汉码头文化的大型实景体验型演艺项目:明年9月,一艘“百年前的三层游轮”将畅游长江,载着上千名游客一同演绎“现场体验剧”,塑造重情、重义、重情怀的武汉城市新形象。

江汉朝宗旅游景区将在长江沿岸打造一个重大的文化体验型旅游演艺项目,它囊括武汉长江段上的一艘轮船、两个码头、一段具有特殊历史意义的航道及与旅游同步的现场演出,让参与者同时领悟武汉特殊的历史与现实的美。

该项目特别邀请到《2008奥运开幕式》核心创意小组成员之一、《印象》系列总导演樊跃打造。樊跃被誉为当今中国具创新意识的导演,他认为武汉需要的并不是一场大型演出,而是需要一个树立武汉城市形象的文化演艺行为,“让武汉人自己讲述自己的故事”。演出强调现场体验,游轮既是客船又是剧场,航程既是旅游路线又是演出场景,登船者既是旅游者又是戏剧观众。

武汉旅发投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实景剧将于明年9月正式公演,目前轮船和码头的建设已经进入启动阶段,游轮明年5月下水。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