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楼市新政刺激一大波新盘来袭 4月武汉开盘项目达41个

楚天都市报   2015-04-07 07:58

[摘要] 3月底,武汉预告将在4月开盘的项目,只有19个。3月30日,五部委发出关于二套房银行贷款、公积金贷款等一系列利好政策,截至昨日,预告本月开盘的项目一子下达到了41个。

本只有不到20个项目入市,3月底五部委突发新政后,江城新楼盘上市数量翻番,达到41个。

3月底,武汉预告将在4月开盘项目只有19个。3月30日,五部委发出关于二套房银行贷款公积金贷款等一系列利好政策,截至昨日,预告本月开盘的项目一子下达到了41个。

楼市新政刺激一大波新盘来袭 4月武汉开盘项目达41个

记者了解,41个项目也让4月成为今年以来扎堆入市楼盘多的月份。记者统计发现,这41个项目中,传统置业热点区域仍是上市楼盘较多的区域,如光谷区域有7个楼盘、沌口有4个楼盘、盘龙城有2个、后湖、四新、白沙洲各有3个,而在江汉区、汉阳滨江、中南路等核心地段,同样也有10个新项目入市。

有意思的是,位于核心地段的几个项目,均是3月即预告开盘信息,而新增22个项目,大多都位于竞争较为激烈的区域。

从这个角度看,由于地段稀缺性,目前核心区域项目推盘的节奏和定价,基本仍按开发商既有策略推进。相反,在竞争激烈的区域,开发商更希望借助政策利好尽快实现销售,如四新大道两旁至少有10多个项目同时在售,互相抑制价格效应非常明显。

330楼市新政落地已72 部分开发商欲提价

2015年新二手房交易税费过户费详解

新政后楼市纷纷促销 改善型需求释放刺激成交

2015年政府救市房地产新政策盘点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