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清明首日铁路发送32万旅客 平高纪录

武汉晨报  2015-04-05 07:54

[摘要] 昨天下午,记者在金家墩客运站看到,购票乘车的旅客排起10多米的队伍,两个候车厅也都挤满了旅客。值班站长袁琳说,昨天加班160个班线,比平时增加10%,受三环线拥堵影响,开往黄冈、英山、应城等方向的班车延误2~3小时,其他方向客流正常。

昨从省客集团获悉,当天我市各大客运站迎来客流高峰,累计送客16.5万人,比常年同期下降5%左右。

昨天下午,记者在金家墩客运站看到,购票乘车的旅客排起10多米的队伍,两个候车厅也都挤满了旅客。值班站长袁琳说,昨天加班160个班线,比平时增加10%,受三环线拥堵影响,开往黄冈、英山、应城等方向的班车延误2~3,其他方向客流正常。

省客集团运输生产部相关负责人称,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预计今日宏基、傅家坡、金家墩和新荣四大客运站将发送旅客16.5万人,受武咸、武冈、武黄城铁以及天气影响,客流与去年相比下降5%左右。

本报讯(记者陈永权 通讯员张琦 钟明 聂勇)昨天,武汉地区武昌站、汉口站、武汉站三大火车站当日发送旅客预计达31.9万人,与往年清明小长假单日发送旅客量的高纪录基本持平。

从当日车票预售情况来看,来湖北的旅客多,出去的旅客少,特别武汉至宜昌、荆州、襄阳、十等城市的短途往返车票较为紧张,同时小长假“一头一尾”的火车票为吃紧,火车票将出现“内紧外松”的状况。

针对大雨天气,武昌火车站引导旅客到地下架空层等待候车,并组织30多名青年志愿者疏导客流分散。汉口站将地上、地下售票窗口全部开放,方便旅客购买车票。

预计今天铁路客流将有所回落,武汉至宜昌、荆州、襄阳、十等城市的往返车票比较充足,适合短途出行。武汉铁路部门提醒,由于连续多日阴雨天气,武汉城市道路交通车辆密集,请预留足够的进站验票时间,以免耽误行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