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龙阳大道改造工程贯通 二环线预计月底全线通车

武汉晨报  作者:龚萍   2015-04-04 07:57

[摘要] 今天,二环线龙阳大道改造工程后一段钢箱梁吊装完成,标志着该工程主线贯通,与二环线墨水湖北路段正式“接通”。施工方中建三局三公司方面表示,预计该工程将于本月中旬具备通车条件,通车后将连接汉口二环线与墨水湖北路、鹦鹉洲长江大桥等,武汉二环线真正“成环”。

今天,二环线龙阳大道改造工程后一段钢箱梁吊装完成,标志着该工程主线贯通,与二环线墨水湖北路段正式“接通”。施工方中建三局三公司方面表示,预计该工程将于本月中旬具备通车条件,通车后将连接汉口二环线与墨水湖北路、鹦鹉洲长江大桥等,武汉二环线真正“成环”。

从地图上看,二环线从北到南形成一个“n”字形,仅剩雄楚大道高架至江汉二桥段尚未建成,预计将于本月底实现全线通车。

二环线龙阳大道改造工程北起琴台大道,与江汉二桥相接,南接墨水湖南路,与杨泗港项目在建的陶家岭立交相接,全长约3.43公里。

其中,二环线龙阳大道琴台大道至墨水湖北路段,是二环线的主线路段,总长度为1.3公里,采用高架与地面辅道相结合的方式建设,道路设计等级为城市快车道、双向六车道。

道路全线设3座立交、4座人行天桥、2条下穿通道。4座人行天桥分别位于琴台大道路口、省交规院门前、人信汇门前和汉阳大道。

二环线由武汉鹦鹉洲长江大桥、武汉二七长江大桥、江汉二桥及发展大道、水东路、东湖路、珞狮北路、珞狮南路、雄楚大道、墨水湖北路、龙阳大道等道路围合而成,全长约48公里。目前,一环线和三环线均已通车,只剩二环线尚未成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