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摇滚之王伍佰空降武汉 港湾江城倾情赞助

——港湾江城海量门票免费送

房天下  2015-04-02 15:38

[摘要] 4月1日,伍佰武汉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武汉新世界酒店举行,当天,演唱会主办方、赞助商、知名媒体等共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新闻发布会的圆满举办。

4月1日,伍佰武汉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武汉新世界酒店举行,当天,演唱会主办方、赞助商、知名媒体等共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新闻发布会的圆满举办。

下午13:20,嘉宾已经开始陆续来到会场,港湾江城特邀的业主和歌迷们,也乘专车准时来到现场。14:00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各方代表分别做了致辞。

此次演唱会高级赞助商——港湾江城,其代表王淳董事长在对伍佰先生表示欢迎之后,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项目情况,港湾江城由武汉晨鸣万兴置业有限公司斥资50亿倾力打造。项目位于江城大道主轴,是江城大道一个150万方滨江生态大盘,规划有高层、超高层、洋房别墅等低密度产品。项目沿江两公里滨江带,2万平米华中区域大湿地公园,坐享33万公里的城市“绿肺”。

当一身黑衣的伍佰到来时,歌迷们发出阵阵尖叫,伍佰先生大赞武汉人个性爽快,还透露到演唱会将会有一段“不插电”演唱,观众不禁大呼给力。

隆重的开票仪式之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价值千元的演唱会内场门票被2位歌迷抽中。不过没有到现场的歌迷也不要着急,港湾江城的高经理表示:“作为对伍佰先生的鼎力赞助,我们每周都会在售楼部抽奖,海量门票免费送!”

港湾江城78-139平米全能户型火爆认筹中,瞰江样板间同期盛启。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莅临参观,可有机会免费抽取伍佰演唱会门票。抢票热线:400-890-0000 转 69677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