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月成交:新政后武汉单日成交创新高 3月卖房近1.9万套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亚麻  2015-04-01 10:09

[摘要] 在二套房首付降低、二手房营业税免征年限5改2等利好政策出台后,3月武汉楼市完美落幕!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3月(3月1日-3月31日)武汉共计成交新建商品房18816套,环比上涨96.14%;其中新建商品住宅成交16928套,环比上涨了101.69%。

房天下讯二套房首付降低、二手房营业税免征年限5改2等利好政策出台后,3月武汉楼市完美落幕!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3月(3月1日-3月31日)武汉共计成交新建商品房18816套,环比上涨96.14%;其中新建商品住宅成交16928套,环比上涨了101.69%。而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2014年3月武汉新建商品房成交17515套,新建商品住宅成交15242套。

金三成色足 武汉新建商品房成交近1.9万套

据悉,三月以来武汉楼市成交量回暖明显,三月周(3月2日-3月8日)商品房成交3384套,其中住宅成交3053套;三月第二周(3月9日-3月15日)武汉楼市成交商品房4228套,其中住宅成交3819套;三月第三周(3.16-3.22)武汉新建商品房4447套,其中新建住宅成交4036套;三月第四周(3.23-3.29)新建商品房成交4862套,其中新建住宅成交4414套。

月成交:新政后武汉单日成交创新高 3月卖房近1.9万套

(来源: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3月30日,央行、住建部、银监会、财政部纷纷发文,将二套房首付比例从6成降至4成,同时二手房的营业税从之前满5年免征调整为满2年免征。

这一政策利好在武汉楼市成交上也出现了直观的体现,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3月31日武汉单日成交新建商品房930套,其中住宅699套。930套的单日成交量创下了今年以来武汉楼市单日成交的高纪录,不过商品房与商品住宅之间231套的差额,也说明,31日武汉的非住宅成交套数创下了近期的新高,是否有不少投资性购房者开始涌入市场,房天下将持续关注。

东湖高新住宅成交2165套成三月武汉楼市销冠

从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数据来看,3月东湖高新区、洪山区和汉阳区位列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套数前三甲,其成交量分别为2165套、2156套和1844套。其次,像远城区的黄陂、江夏成交套数也高居不下,分别为1510套和1444套。

3月成交 武汉楼市 二套房首付

从三月武汉楼市各片区商品房成交情况来看,洪山、东湖高新和汉阳排名前三,他们的成交套数分别为2462套、2280套和1909套。紧随其后的是黄陂区1859套、江岸区1452套、东西湖区1362套和武昌区1315套。

三月武汉非住宅类商品房成交1888套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数据显示,3月武汉共计成交非住宅类商品房1888套,其中写字楼成交780套,商业成交667套,其他类商品房成交178套。

3月成交 武汉楼市 二套房首付

(来源: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