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政出台 多少人在心中拨打着算盘

武汉晚报  2015-04-01 07:49

[摘要] 央行、住建部、银监会昨天发布房贷新政:1、二套房低首付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2、首套普通自住房贷款申请公积金,低首付款比例统一为20%;3、拥有1套房并已结清房贷的,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低首付款比例为30%。尽管如此,一项网络投票显示,有七成网友暂时不会考虑购买。

央行、住建部、银监会昨天发布房贷新政:1、二套房首付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2、首套普通自住房贷款申请公积金,低首付款比例统一为20%;3、拥有1套房并已结清房贷的,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低首付款比例为30%。尽管如此,一项网络投票显示,有七成网友暂时不会考虑购买。

@稳扎稳打接地气:限市必涨,救市必跌,市场规律。我再等等……

@H_King:好像首付低了,就会有很多人疯狂买房一样。真正要买房的,更关心的是月供要多少钱,收入能不能完成月供标准。首付低了,还款变多了,有啥区别?比如一套房子首付20%,要供30年,每个月要还贷款7000元,但是你的月收入还不到7000,于是问题来了,你还会买吗?

@蛰居济南:有些人就希望保持高房价,保持高土地,通过房贷调整诱导老百姓提前支付后半生。

@司卓文:2010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戴蒙德曾说:“中国土地出让总额5年40万亿,中国百姓30年积累的60万亿短短几年内就通过房地产转入政府手中”。

30号,杭州和睦小学正常上课,但一名11岁女孩因为没交作业被班主任叫来家长,“双方决定先将孩子带回去,补好作业再来上课。”万万没想到的是,她回家后从7楼阳台跳下,送到医院时心跳已停止,悲伤的爸爸跪地抱着医生求助无门。

@蜡笔小小刘:烦屁大点事叫家长!

@周家小姐:多给孩子们一点宽容,会少一点悲剧,他们也只是孩子,需要原谅和包容。

@唐瓜先生:小孩子心理素质有点差,没交作业叫家长带回家补作业这很正常。

@想要简单生活:作为一名老师,我觉得当事老师的处置没有明显过失,教育是家长和老师共同完成的。如果老师没有及时教育学生,那要老师来干嘛?老师没有体罚,叫来家长带孩子回去也是出于学生的安全考虑。说现实点,幸好叫来了家长,如果孩子在学校跳楼,舆论就会骂死学校和老师。

@sidie:看到这样的新闻真是太难过了,小孩子好可怜,父母也是。

近日网络上流传一份“不能忍受的性别歧视语10”的帖子,显示女性仍旧是遭受性别歧视语言暴力的主要受害者,10句中有9句均针对女性。“她升职升得那么快,肯定被潜规则过”位居榜首,接着是“家务活就该女人干”、“女孩就是赔钱货”,而第10句则是“你还不如个女人!”

@紫铃公主:我还补上一句:生不出孩子一定是女人肚子的问题。

@小指链:因为我上班的时候都是女领导,所以一直没觉得这个社会歧视女性……直到我看到了2015年春晚,才知道这个社会病入膏肓了。

@乐礼:其实有时候说出这些话的往往是女人,自己都不尊重自己,怎么能指望别人尊重你呢?

@Hwell916:如今男孩子是个“赔钱货”,这才是事实啊。

@子非蛋挞:大多歧视女性的男性本身都不是什么有层次的人物,因为见不得女人比自己,所以用低成本的性别歧视来打压女性。简言之,男人孬种太多。

“现在中国很多事情很奇怪,打着国有制的旗号,实际上是内部控制,和老百姓没关系。”

——国务院参事室特邀研究员保育钧

“过去10%的GDP增长速度不是老常态,那是变态,回到7%到8%是回到常态。”

——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樊纲

房地产调控政策重回理性调控正轨,预计未来还会解除部分地区限购和解决房地产税的公平税负问题。”

——兴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鲁政委

“中央政府赋予地方政府高度的责任、管控,但是绝不兜底。兜底是对大家不负责任,哪个地方出现问题,下岗查办都是应该的。”

——重庆市市长黄奇帆

“中国股市的上涨,和GDP增长速度的相关性几乎是零,没有什么相关性。”

——高盛亚太区副主席哈继铭

“全世界的支付机构,没有一个是国有,他们都做得很成功。银联这种垄断模式在全世界是的,美国还有几家寡头相互竞争,中国完全就是一个垄断。”

——经济学家胡祖六

“夜夜难以入睡,几乎天天半夜惊出一身冷汗,醒来就再也睡不着,总想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出事。白天常常魂不守舍,省委通知开会,怕在会场被带走;上班时怕回不了家;上级领导约去谈工作,也怕是借题下菜。”

——济南市委原书记王敏

“现行法规中哪条说移动互联网叫车是非法的?不能动不动就说这也‘黑’,那也‘黑’。”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周其仁

APP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