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品牌进军海外 庭瑞集团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  2015-03-31 10:03

[摘要] 3.27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的“2015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得益于企业规模的快速提升与海外市场扩张的表现,庭瑞集团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

3月27日上午,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的“2015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得益于企业规模的快速提升与海外市场扩张的表现,庭瑞集团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这也是庭瑞集团连续第二年上榜百强,这也标志着庭瑞集团迈入房企一线阵营。

12

77

从初的“汉阳造”地产发展到拥有18家分公司,庭瑞集团业务范围横跨地产、投资、贸易、能源和视觉产业五大领域,成为以商品房开发和商用物业管理为核心业务体系的现代企业集团,初步实现了以“以地产开发为根基,坚持多元化发展”的战略目标。

在性大牌房企占主导的武汉地产业, 庭瑞集团短短五年就得以挤入武汉房企十强,从初的“汉阳造”起步到跨越式突飞猛进业绩背后,有赖于品牌战略的强有力推动。庭瑞集团传承“汉阳造”光荣历史,深耕细作,精心打造出 “大观澜”系汉产地产品牌,不仅形成了较大的区域影响力,而且产生了强大的“品牌共振”效应。其中观澜国际曾以2199套的销量成为汉阳区销售。

庭瑞集团在实施“大观澜版图,七盘闪耀江城”策略同时,积极实施“立足武汉、辐射全省、放眼”发展战略,2014年1月,“观澜星海天地”签字仪式在宁夏银川石嘴山成功举行,2014年5月,“鄂东南国际商贸城”在湖北黄石签订协议;在安徽蚌埠,观澜•御湖世家多次开盘多次售罄,体现出庭瑞品牌在区域市场的影响力。目前,庭瑞集团在湖北、安徽、四川、宁夏等地已开发建成及启动在建项目多达15个,为企业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89

 2014年1月,庭瑞集团合作开发的“观澜星海天地”签字仪式在宁夏银川石嘴山成功举行, 2014年5月,庭瑞集团开发的“鄂东南国际商贸城”项目在湖北黄石签订协议;在安徽蚌埠,庭瑞集团开发的观澜•御湖世家多次开盘多次售罄,体现出“庭瑞速度”在区域市场的影响力。

在国内市场剧烈波动、市场竞争激烈背景下,庭瑞集团显示出百强房企的战略意识和实力,2015年携自有资金2.5亿美元,正式实施在美国的投资计划,包括洛杉矶的“中国城”和美国西雅图的贝尔大厦。作为汉派房企,在不放松区域市场同时,庭瑞集团积极进军海外市场,与龙头房企处于同一起跑线。

庭瑞集团以忠孝仁义信为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房地产开发为主体、坚持投资多元化发展和坚持走上市之路的“三个坚定”方针,2014年,庭瑞集团提出新时期的两个“三个三分之一”战略:本地、国内、海外投资各占三分之一;在产品结构上,住宅、养老地产和休闲旅游地产各占三分之一。

庭瑞集团将在2013-2017年“二五”发展时期,坚定不移地实施新时期的两个“三个三分之一”战略布局,进一步做好专业化分工,精细化作业,为社会提供更丰富、更完美的服务,形成企业集群,凝聚“合能”,力争完成100亿的销售目标,并成功上市,永续经营,成为中国受尊敬的实业化投资发展的现代化企业集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