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汉首届房产互联网金融创新模式研讨会——ZAMA宝 2.0秒罄解密

房天下  2015-03-30 17:03

[摘要] ZAMA宝的创新为新常态下的地产发展探出了一条新路,不管是哪种模式,终的评判标准只有一个:购房者、开发商、平台公司等多方共赢。

3月28日,ZAMA PARK项目开发的购房理财神器ZAMA宝2.0秒杀售罄。为应对新常态下的房产市场的严峻形势,凯信地产特邀地产界、金融界以及媒体界权威人士共聚一堂,于 3月29日上午10点在凯信地产总部,举办武汉首届房产互联网金融创新研讨会,探讨ZAMA PARK跨界创新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

某研究院院长吴卫东、凯信控股CEO姜霞、中指院华中研究院总监李国政、自媒体创业者杨光华、长投在线董事长严超、长投在线联合创始人周戎、大家顾问执行董事高虹、大家顾问总经理祝青、大家顾问事业二部总经理杜一鸣等30多位地产、媒体及金融界权威人士出席了本次研讨会。凯信控股CEO姜霞女士的欢迎致辞为讨论会奠定了开放务实的基调,各位专家针对ZAMA宝2.0这一产品及房产互联网金融的跨界发展趋势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大家顾问执行董事高虹分析认为,ZAMA宝这一产品的开发能把投资客与自营客有机结合,受到投资者追捧,不仅源于ZAMA宝理财购房无风险、高。更源于后湖片区的增速发展以及ZAMA PARK对产品追求。它的成功不是偶然,得源于凯信控股雄厚的资金实力支持和互联网基因的熏陶。这种全新理财产品模式的成功,很快也将会在武汉及其周边房地产圈内被快速复制。

以某研究院院长吴卫东为代表的媒体界则指出:ZAMA宝作为房地产金融的先行军,它把互联网的开放性以及金融的严谨性形成了良好结合,在武汉是的,它将会掀起房地产市场的又一次新革命浪潮。同时,还需仰仗大众对新鲜事物的接受程度,在这点上还需要进行全方位的普及。呼吁媒体对创新的举措和产品进行大力传播和推广。

金融界权威人士的看法则更为长远务实。他们认为,地产圈有“平安模式”、“淘宝(余额宝)模式”,它们的共同点是,将房地产池子中的钱,转到金融的池子里,让钱生钱。凯信模式(ZAMA宝模式)本质上是降低购房成本为核心的金融理财模式。同时“凯信模式”还可以有升级版,现在推出的是ZAMA宝2.0产品。未来,可将产品连接消费圈、地产生态圈,推出更高版本。

如今“房地产+互联网+金融”也渐成发展趋势,房地产界需要的是这份跨界整合的解决方案。谁提前玩转这套方案,谁就有市场。所有有意义的创新,不是1+n,而是“0到1”。此次ZAMA宝的创新为新常态下的地产发展探出了一条新路,不管是哪种模式,终的评判标准只有一个:购房者、开发商、平台公司等多方共赢。

标签:ZAMA宝秒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