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楚天都市雅园杯摄影大赛火热启动

房天下  2015-03-28 23:31

[摘要] 3月28日上午,“楚天都市•雅园杯”摄影大赛新闻发布会火热启动,来自湖北省摄影技师学院、湖北省摄影家协、东湖管委会等重量级嘉宾出席。

房天下讯 3月28日上午,“楚天都市•雅园杯”摄影大赛新闻发布会火热启动,来自湖北省摄影技师学院、湖北省摄影家协会、东湖管委会等重量级嘉宾出席。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资深摄影专家杨发维向在场观众分享自己多年的摄影心得和技巧,并展示了在环游东湖过程中创作的摄影作品。

借位、光影、翻转,在杨发维看来,能否创作出好的摄影作品,不仅在于取景、光影的捕捉,对生活的观察、揣摩和体会也同样重要。

随后,楚天都市雅园负责人向观众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据了解,楚天都市雅园地处武昌区内环核心中北路岳家嘴,总建筑面积约25万方,位于东湖和沙湖之间,地段得天独厚。

目前,楚天都市雅园二期70-130㎡高层瞰湖雅居正式开启认筹,一万享三万。楚天都市雅园项目设计、施工等环节均为国内一流团队打造,秉承豪宅设计理念,充分体现人性化布局,入户大堂遵循五星级精带装修约和酒店式氛围营造。

在建筑风格方面,楚天都市雅园所有建筑立面均采用现代法式风格,细部精美,比例和谐,挺拔宏伟。

园林景观设计也有独到指出,采用法式景观的设计理念,色彩缤纷而不失典雅精致。百米天然香樟林荫道,让回家之路清香扑鼻,繁华与宁静自然划分为两极。

据悉,此次摄影大赛主题为“筑就东湖文化风骨”。共分为三个阶段,在每一个阶段获奖的参赛者,其作品将会被收纳入雅园编辑、制作的精美摄影名录中,届时将会发放到每一位获奖者手中,作为纪念。同时,其获奖作品还有可能展示在楚天地产的各大楼盘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