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李国政:产品不同玩法不一样 外地房企采取本地化策略

——专访中指研究院(华中)市场研究总监李国政

房天下  作者:李亚杰  2015-03-26 21:01

[摘要] “2013年国五条时,我们就讨论过武汉房价的话题。去年限购取消了,今年央行降息后,大家感觉都没有了方向,总感觉别人都在变,别人都有目标,总觉得自己很惶恐。”湖北房地产经济学会常务理事、中指研究院(华中)市场研究总监李国政首先对当前的房企心态做了剖析。

编者按:2015年被视为中国楼市的分水岭,整个房地产市场从“黄金时代”走向“白银时代”,正式告别了以快速增长来实现高利润的岁月,并由曾经的卖方市场转而成为供大于求的买方市场。

在这个严峻的时刻,开发商应该以何种方式寻求“变”,才能“守”住曾经打下的一片江山?为此,房天下邀请房地产市场专家、学者及相关业内人士相聚一堂,深入剖析白银时代下房企营销的新思路,并推荐2015年值得购房者期待的片区。

产品不同玩法不一样 外地房企采用本地化策略

“2013年国五条时,我们就讨论过武汉房价的话题。去年限购取消了,今年央行降息后,大家感觉都没有了方向,总感觉别人都在变,别人都有目标,总觉得自己很惶恐。”湖北房地产经济学会常务理事、中指研究院(华中)市场研究总监李国政首先对当前的房企心态做了剖析。

大话地产

湖北房地产经济学会常务理事、中指研究院(华中)市场研究总监李国政

就不同的开发企业而言,李国政表示,国企和民企、豪宅和刚需的营销策略是有差异的,数量级不在一个级别上,产品不一样,玩法也就不一样。

“越秀对武汉是真爱,拿精武路那块地花了90亿,那一年越秀的营业额大概是110亿,越秀花了差不多一年的钱在武汉。”对越秀在武汉的大手笔,李国政感叹。

有人曾说过,不少房企来武汉以后,做着做着就变味了。李国政也观察到这一现象:“到了武汉以后,是被动同化们还是主动本地化,有很大差别。”

至于2015房企的策略,李国政认为,产品和营销同样重要,到底是以产品导向,还是以营销为主,需要在下个阶段深入考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