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申静:房天下提供更优质房源 品牌楼盘信誉更有保障

——专访房天下新房集团武汉公司媒体中心总经理申静

房天下  作者:王欣  2015-03-26 19:22

[摘要] 我们今年可能会有一些不一样的玩法和动作,针对房屋的产品,通过我们房天下的平台得到更好的发布,希望购房者能够到我们的网上买更优质的房屋,能够生活的更好,这是我们媒体中心今年可能会大力做的事情,也希望各位能够后期多关注我们房天下,谢谢各位。

编者按:2015年被视为中国楼市的分水岭,整个房地产市场从“黄金时代”走向“白银时代”,正式告别了以快速增长来实现高利润的岁月,并由曾经的卖方市场转而成为供大于求的买方市场。

在这个严峻的时刻,开发商应该以何种方式寻求“变”,才能“守”住曾经打下的一片江山?为此,房天下邀请房地产市场专家、学者及相关业内人士相聚一堂,深入剖析白银时代下房企营销的新思路,并推荐2015年值得购房者期待的片区。

大话地产

房天下新房集团武汉公司媒体中心总经理申静

我们今年可能会有一些不一样的玩法和动作,让房产信息通过我们房天下的平台得到更好的发布,希望购房者能够到我们的网上买更优质的房屋,能够生活的更好,这是我们媒体中心今年可能会大力做的事情,也希望各位能够后期多关注我们房天下,谢谢各位。

今年楼盘供应量大,购房者选择性大,他们自己也会去看,针对这一块来说,其实我想给购房者的建议是:

一是品牌房企的信誉度,对于购房者来说,是能够给予他们安心舒适生活的保障,像刚才刘总提到的,从供需上来讲,我们今后深入的研究,哪怕是很小的细节,都是为购房者打造更贴心舒适的生活服务;

二是轨道交通配套房屋,这为购房者提供便利的生活,并且对后期的来讲,购房者也会放心,即使现在可能没有地铁,但是如果有这样的规划,也是有的潜力的。

三是对于产品本身来说,包括产品品质,小区园林的情况等方面,关于居住舒适性的考量,也很重要。

买房人根据自己的需求,看自己到底对生活有哪方面的需求,看中哪方面再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