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功能空间 限度满足你对家的苛求

——天祥尚府89-123㎡全系三房火热加推 2万买房不是梦

房天下  2015-03-24 00:34

[摘要] 建筑好比人,建筑相应于人的容貌、体型、气质,结构相当于人的骨骼、耐力、寿命。而室内空间的面积大小、朝向、功能划分、人流动线等细节直接关系着业主的日常生活。随着时代的进步,越来越多饱含科技与超前理念的设计,融合在房屋的建筑与空间的格局中,在光谷典型的代表,就不得不说一说天祥尚府了。

建筑好比人,建筑相应于人的容貌、体型、气质,结构相当于人的骨骼、耐力、寿命。更具功能型的户型空间,就像拥有更多才能的人一样,多变创造更多价值。而室内空间的面积大小、朝向、功能划分、人流动线等细节直接关系着业主的日常生活。随着时代的进步,越来越多饱含科技与超前理念的设计,融合在房屋的建筑与空间的格局中,在光谷典型的代表,就不得不说一说天祥尚府了。

【黄金比例的尺度设计】

天祥尚府户型的设计指向是舒适、宽敞,为改善居住需求而设计,其真正意义是让人有一个舒适自在的居家尺度。大小尺度的合理控制,书房、衣橱、储藏间等细部功能设计使产品的理性空间与感性生活相融。

【超强功能的户型空间】

天祥尚府在户型功能上的创新,是在保证居住品质的基础上努力营造个性化需求,使其空间具有可成长性,在完成实际居住体验的同时,更能在物理与精神层面上实现全新的提升。

【宽敞怡人的阳台花园】

天祥尚府许多户型都适当地放大阳台尺度,形成宽敞宜人的半室外空间。开阔的视野和舒展的心情在阳光下折射出美妙的意境。这是建筑的一个局部,也是它营造的一种生活方式。

【拒绝浪费的赠送面积

“看得见,用不着”当大多数住宅所赠送的面积处于这样一个境地时,天祥尚府早已巧妙规划,以区域内领先的赠送面积,完美融入到生活空间中,看得见,也用得着,每寸空间都得到运用,解决家居生活难题。

【巧妙设计的空调机位】

天祥尚府特色就是保持建筑立面的整洁。因此为业主们充分考虑到空调机位的悬挂位置,特设了造型漂亮的空调小阳台,使得空调的安装、维修更为便捷。

三月买房就要买三房,天祥尚府89-123平全系三房火热加推。2万即可买房,就是这么任性。扫描二维码即可获得现金。

抢购热线:400-890-0000 转 815120  项目地址:武汉民族大道与三环线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