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沿海国际中心不惧“回南天”遇见别样生活情调

沿海国际中心  2015-03-19 14:11

[摘要] 沿海国际中心的浪漫生活无惧“回南天”。烟雨氤氲中,雨丝淅淅沥沥坠如湖中,宛如般“大珠小珠落玉盘”……举目碧空如练,颔首翠坪如洗,湖岸更生别样风情。

中国天气网显示,未来三天,我国大部都将与温暖相伴,升温势头明显。其中,长春、呼和浩特、背景、济南、长沙、南昌、武汉等近20个省会级城市的高气温将创新高,迎来2015年“温暖一天”。

与此同时,沿海国际中心提醒大家,虽然气温逐步回升了,但湿漉漉的“回南天”也正向我们一步步走来,请各位准备好充足的内衣裤,以便安然度过“回南天”。

问世间晴为何物,直教人泪流满面

自3月12日开始,南方开启了新一轮阴雨天模式。3月14—15日,江南一带雨势明显,江西、福建、湖南等多地出现大到暴雨。网友纷纷“叫苦不迭”: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早上出门,就觉着你定是没安好!

天气预报还显示,3月17—19日三天,高气温大于20℃的区域将会逐渐覆盖南方大部。期间,江城武汉也将迎来今年以来气温高的一天。对于被阴雨天愁得泪流满面的南方人,气温的回升也算上是一丝安慰。

烟雨朦胧黄狮海,长空如练万里天

阴雨连绵的“回南天”,只能宅在家?与其在吐槽中度日如年,不如来沿海国际中心,呼吸纯澈鲜氧,漫步诗意湖岸,找寻平淡生活中的小情调!

沿海国际中心,坐落于33万方黄狮海岸,独享360°无遮挡湖畔美景。居住于此,推窗可见碧波万顷,下楼可享自在悠然。闲暇时,与邻里相伴6000平方城市生态广场,晨练健身,享受健康生活;与家人漫步40000平方湖心岛公园,欢声笑语中,体味生活真味。

所以,即便正值回南天,您也无需忧愁感伤。烟雨氤氲中,雨丝淅淅沥沥坠如湖中,宛如般“大珠小珠落玉盘”……举目碧空如练,颔首翠坪如洗,湖岸更生别样风情,生活中的浪漫情调正满怀期待,与您相遇。

家藏一座湖,让生活深呼吸!沿海国际中心,82—141㎡中心湖邸,周末每天2套特价房,团购优惠5000享95折,全城火爆抢购中!

贵宾热线:400-890-0000  80478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