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周成交:上周武汉卖房4228套 黄陂蝉联"销冠"

房天下   2015-03-17 07:48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周(3月9日—3月15日)武汉楼市成交商品房4228套,其中住宅成交3819套,写字楼成交178套,商业成交172套,其他类型商品房成交59套。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周(3月9日—3月15日)武汉楼市成交商品房4228套,其中住宅成交3819套,写字楼成交178套,商业成交172套,其他类型商品房成交59套。3月成交量逐周增长,相较于前一周(3月2日-3月8日)商品房成交3384套,环比增长了25%,相较于前一周住宅成交3053套,环比增长29%。

(来源: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金三旺季正当时 日均成交604套

从7天日成交来看,新建商品房日均成交604套。高的一天为3月10日,新建商品房成交698套,成交面积为68047.51平方米,新建商品住宅成交为635套,成交面积为62626.09平方米。低的一天为为3月15日,商品房成交535套,成交面积为64733.82平方米。

从片区商品房成交情况来看,前四名排名与前一周相同,未发生变化,但是前三名成交套数相差不是很大。黄陂区商品房成交574套,继续销冠。东湖高新区继续居第二,成交524套。洪山区商品房成交517套,排名第三。汉阳、东西湖区分别以386套、385套的成交量,排名第四、五位。

住宅成交方面,前三名分别是黄陂区成交496套,东湖高新区成交491套,洪山区成交490套,成交套数不相上下。汉阳区成交372套排名第四。

(来源: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从主城区远城区成交看,主城区占主导。主城区商品住宅成交2272套,占比59.49%,主城区商品房成交2440套,占比57.71%;远城区商品住宅成交1547套,占比40.51%,远城区商品房成交1788套,占比42.29%。

(来源: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春节过后,武汉楼市在连续经历几周零开盘的沉寂后本周终于迎来了6个盘入市,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3月09日-3月15日武汉共有6盘入市,6个都为住宅项目,6个都是老盘加推,共计推盘近700套。这6个盘分别是花样年花郡(老盘加推)、保利公园九里(老盘加推)、蓝光COCO时代(老盘加推)、华鼎丽都国际(老盘加推)、招商公园1872 (老盘加推)、绿地香树花城(老盘加推)。

这6个盘全部来自主城区,位于硚口区的华鼎丽都国际均价9800元,去化达到8成;位于汉阳区的招商公园1872均价8500元,去化7成左右;另外4个项目分别来自洪山、青山和东湖高新区,整体去化情况一般。

近期,武汉的日成交套数日渐稳定,“金三”旺季来临。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至3月15日,武汉楼市已成交新建商品房共计8647套。照此成交态势,3月武汉新建商品房成交将超过1.5万套,与去年不相上下。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2014年3月武汉新建商品房成交高达17515套,其中住宅成交15242套,是当年商品房和商品住宅成交的月度排名第五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