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家长必看:2015年武汉货真价实教育地产汇总

——《楼市大买手》购房地图之学区房篇

房天下  作者:张源源   2015-03-06 08:46

[摘要] 为了孩子能够挤进名校,或者至少就读离家较近的学校,不少父母不惜重金购买教育地产。购买教育地产需要注意哪些方面?武汉哪些楼盘是教育地产?教育地产价格怎么样?楼市大买手来支招,家长们不怕!

编者按:2014年,武汉楼市硕果累累。当整个房地产市场从黄金时代进入白银时代,有业内专业人士指出,2015年势必将成为武汉楼市的分水岭。在这样的情况下,对于房企而言,要抢先时机抓住客源;对于购房者而言,更是入市买房的大好时机。

日前,大武汉以荣获“文明城市”的称号给了我们新年的个惊喜,紧接着,央行降息的利好政策让购房者又有了买房的动力。那么,2015年是买房佳时机吗?武汉哪个区域的房子具潜力?哪个楼盘的性价比高?买房主要看哪些方面?3月伊始,房天下启动《楼市大买手》主题策划,全城征集极富购房经验的楼市买手和急需置业指导的购房者,为二者搭建一对一的交流、服务平台,买手们将为购房者推荐2015值得期待的楼盘,并以豪车带看、骑行逛楼市等形式提供定制化看房、选房、评房、买房服务!

0

房天下讯 据报道,2015年武汉市将投资配建100所中小学校、同步新改扩建54所公办幼儿园,解决适龄儿童“上学难”,教育缺口之大可见一斑;去年9月,武汉市迎来5年大一波小学新生入学,不少重点学校适龄入学儿童人数远超过学校招生计划。

有购房者对房天下记者直言,楼盘的环境、绿化、规划等宣传多华而不实,有明确对口的教育配套,才是业主关心的。为了孩子能够挤进名校,或者至少就读离家较近的学校,不少父母不惜重金购买教育地产。

购买教育地产需要注意哪些方面?武汉哪些楼盘是教育地产?教育地产价格怎么样?楼市大买手来支招,家长们不怕!

学区划片年年变 不是买得近就能上

武汉市实行“划片招生,就近免试”原则入学,据了解,近年公办中小学校对口范围往往6月份才向社会公布,每年可能有变化,家长们可关注落户地所在行政区教育局发布的相关消息。对于公立学校来说,距离近不一定就能入学,甚至同小区都未必对口同学区,购房前,好先确认该房源连续两年以上都被划入了该校招生学区内。

购买教育地产,重要的是落户,一般提前1-3年考虑较稳妥,孩子的户口也要迁入,部分学校可能要求落户1年以上才可入学;如果是二手教育地产,父母还要注意前房主是否占用了入学名额。楼市大买手提醒购房者,如果楼盘宣称教育地产,可要求将对口入学承诺写入购房合同,以免产生纠纷。 》》购买教育地产6项注意

承诺上学不忽悠 楼市大买手全城搜罗靠谱教育地产

楼盘都吹嘘名校进驻、国际接轨,孰真孰假?随着武汉市新建小区不断落成,伢们上学去哪儿?楼市大买手全城搜罗武汉“货真价实”的教育地产,一共97个,这些楼盘确定划片学区、承诺对口入学,且全部都是有住宅房源在售的新建楼盘。值得注意的是,表中除市民比较熟悉的老城区,还特别汇总了东西湖、江夏、光谷等入住率相对较高的新城区教育地产。

0

0

0

0

0

0

0

【延伸阅读】

对口房源不好找 武汉中小学入学政策"捂盘"防择校

2015年武汉计划配建100所中小学 江岸区多

武汉十大重点小学 周边房价近16000元不是有钱就能读

教育地产购买六项注意 武汉十大重点小学对口划片一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