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不动产登记对房价下降影响甚微 成反腐利器有点悬

房天下  作者:王婧  2015-03-06 07:57

[摘要] 去年12月以来,“不动产登记”一直触动着武汉楼市的敏感神经。人们对《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寄予厚望,常常把它与反腐、降房价和收房产税联系起来,希望新政可以打压房产投机,逼出一些房源;而那些持有第二套、第三套房子的人更关心:“多出来的”房子到底要不要卖?

房天下讯 去年12月以来,“不动产登记”一直触动着武汉楼市的敏感神经。人们对《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寄予厚望,常常把它与反腐、降房价和收房产税联系起来,希望新政可以打压房产投机,逼出一些房源;而那些持有第二套、第三套房子的人更关心:“多出来的”房子到底要不要卖?

房天下针对这一热点问题,出推调查——不动产登记实施 对武汉楼市影响几何?,了解“不动产登记”在广大网友们的心中扮演着怎样的角色。终由近200名网友表达了他们的态度。

近七成网友关注不动产登记 近三成熟知详细内容

不动产登记政策于3月1号正式实施,通过调查结果显示有68%的网友对于这一政策表示关注,并且有25.7%的网友对于不动产登记政策的具体内容还很熟知。可见,不动产登记实施还是牵动着广大网友的心,尤其是拥有2套房产及以上的网友,对于不动产登记实施或将更加关注,因为不动产登记实施与房产税的征收是息息相关的。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