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超9成女性想自己买房 盘点2015未嫁女适合入手楼盘

房天下  作者:吴倩  2015-03-06 08:48

[摘要] 今年3月,春暖花开,全国百城房价开始反弹,银行开始降息,楼市去库存开始加速,一切都预示着新一轮的投资置业热潮即将来临。此外,2015年新婚姻法的修订,让未婚女性们更加坚定了自己买房的决心。在楼市纷繁复杂的各类房源中,哪些才是适合未婚女性入手的好房源呢?武汉房天下未婚女性独家推荐“2015年未嫁女适

编者按:今年3月,春暖花开,百城房价开始反弹,银行开始降息,楼市去库存开始加速,一切都预示着新一轮的投资置业热潮即将来临。此外,2015年新婚姻法的修订,让诸多女性失去了对婚姻的后一点安全感,未婚女性们更加坚定了自己买房的决心。在楼市纷繁复杂的各类房源中,哪些才是适合未婚女性入手的好房源呢?武汉房天下献礼3.8节,为天下未婚女性推荐“2015年未嫁女适合入手楼盘”。

未婚女性 女性置业 武汉买房 2015武汉

超9成未嫁女要自己买房 7成人要求地段

近来,房天下发起的一份女性置业调查数据表明,超9成的未婚女性想在婚前自己买房,只有少数几个人表示不会自己买。2015年新婚姻法修订后,婚姻中的财产分得越来越清楚,女性也不再像从前一样,将资金投入到房子的装修或者还贷等隐性部分,而是选择自己给自己买房,以房作嫁妆。

这不仅是女性安全感的一种延伸与表现,在现代社会,也意味着女性这一弱势群体正变得越来越独立。

在这份调查中,70平方米以下的小户型比其它类房源更受关注,而70-90平方米的小三房也受到了部分女性的喜爱。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当今女性的经济与精神越来越独立,她们中的许多人开始自己买房,其更看中房产的实用性与投资性。她们认为70年产权的房子使用价值更高,而户型稍大的小三房未来投资空间更大。

未婚女性 女性置业 武汉买房 2015武汉

此外,地段好、配套全,未来好出租或转手的房源受欢迎,近7成女性想要选择这样的房源置业。而交通方便,增值空间大被25%的女性所看好,品牌房企、精工品质项目和其它没有人选择。

未婚女性 女性置业 武汉买房 2015武汉

3月,百城房价开始反弹,银行开始降息,楼市去库存开始加速,各家售楼部的推售活动将活跃起来。据统计,武汉楼市预计有33个项目开盘,三月楼市或迎来小阳春。对于女性购房者而言,也不失为出手好时机,本文为广大未嫁女们推荐了以下五类好房。

地段好房:出租转手容易极了!

女人,终归是会嫁人的。除了不婚族,大部分女性终仍然会组建家庭,而婚前所买的房子要么留给爸妈住,要么就要考虑出租、转让了。因此,未婚女性买房首当其冲要考虑房子的高出租转让率,如果一套房子周边有许多写字楼、办公机构,或者多条地铁、公交,那么像这样的地段好房千万别错过了!

【推荐楼盘

丽岛2046:武昌主干道雄楚大道与丁字桥路交汇处,10条公交和一条BRT线路途经小区,主要推荐70年产权的39和72平方米的小户型

当代国际城:全装修房,位于地铁2号线南延长线光谷中心医院站,绿化率高达45%,4月初首开。

绿地国博财富中心:汉阳非毛坯房,8条公交线和地铁6号线路途经小区,推荐51平、54平、69.83平非毛坯公寓,首付3.8万起,房天下享1万抵3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