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或成楼市分水岭 武汉年度期待楼盘看哪里?

——2015值得期待楼盘评选启动

房天下  作者:洪琳  2015-03-06 08:44

[摘要] 2014年,武汉楼市硕果累累。当整个房地产市场从黄金时代进入白银时代,有业内专业人士指出,2015年势必将成为武汉楼市的分水岭。在这样的情况下,对于房企而言,要抢先时机抓住客源;对于购房者而言,更是入市买房的大好时机。

编者按:2014年,武汉楼市硕果累累。当整个房地产市场从黄金时代进入白银时代,有业内专业人士指出,2015年势必将成为武汉楼市的分水岭。在这样的情况下,对于房企而言,要抢先时机抓住客源;对于购房者而言,更是入市买房的大好时机。

日前,大武汉以荣获“文明城市”的称号给了我们新年的个惊喜,紧接着,央行降息的利好政策让购房者又有了买房的动力,那么,这一年的武汉楼市,还有哪些地方值得期待呢?

3月伊始,房天下启动《楼市大买手》主题策划,全城征集极富购房经验的楼市买手,他们将为购房者推荐2015值得期待的区域和楼盘,并将以豪车带看、骑行逛楼市等形式提供一对一看房、选房、评房、买房服务!

房天下讯 2014年,大武汉收获颇丰。在城建方面,4月,姑嫂树高架正式通车;10月,雄楚大街高架首段贯通;12月,鹦鹉洲长江大桥和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于同日通车。同时,在经济总量方面,武汉GDP首次跨入“万亿俱乐部”,位居第八;在楼市方面,武汉成交量近20万套,首摘桂冠。

进入2015年,武汉依然在快速前进。“文明城市”的取得、1750亿元的基建投资、央行再度降息的利好,种种因素,让购房者对大武汉有了更多的期待。

关键词一:央行降息

近日,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3月1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降幅0.25个百分点。

降息之后,直接受益的就是房奴。以贷款100万分20年还清计算,如果按照基准利率购房者每月可以减少月供144元,合计20年可以减少3.46万的利息支出。而连续2次降息后,贷款100万,20年将减少利息支出超过9万。

业内人士表示,此次降息首套房自助需求者提供了入市机会,未来几个月是自住需求佳购房时间窗口,而且,后续继续降息的可能性依然较大。

关键词二:城建给力

据了解,在武汉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2015年,武汉市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将达1750亿元。分别为二环线画圆、三环线改造、地铁3号线通车、雄楚大道快速化改造和 BRT快速公交的通车、园博会举行……2015年,注定将是武汉城建的又一个“攻坚年”。

武汉

关键词三:商业版图急速扩张

2015年,武汉将有至少13家商业体入市,包括武汉英特宜家购物中心、凯德1818、壹方购物中心、沌口永旺梦乐城、越秀星汇维港、红星美凯龙额头湾等。

这些商业体届时将给商业市场带来约133万方的新增供应。从区域分布上看,今年有更多的大型商业体选址于非核心区域,武汉的商业版图正处于多点开花、急速扩张的进程之中。

武汉

关键词四:34个纯新盘面市

据有关数据统计,2015年武汉将有34大纯新盘入市,分别有万科、武汉保利、万达、绿地、金地、华润、葛洲等品牌房企为楼市注入新活力,其中,汉口及周边区域有18个,汉阳及周边区域有7个,武昌及周边区域有9个。

另外,更有3个新晋品牌房企,如北辰、海尔、绿城等进入武汉市场,其中,在羊年首场土拍中,海尔地产斥资12.48亿元在硚口古田拿地,拟打造武汉海尔智慧城。

业内人士表示,经过2014年的适应和调整,各大房地产商在2015年看准了时机,纷纷入市,另外,纯新盘的入市将会带动区域的发展。

百位业内人士专业点评 推荐楼盘

基于以上利好因素,为了让购房者获得更多买房经验,房天下启动《楼市大买手》主题策划,全民征集包括开发商、媒体、资深站长、明星版主等百位业内人士对楼盘的专业点评,从而票选出“2015值得期待楼盘”。

与此同时,在线上,通过手机微房展的形式展现期待楼盘购房者点评点赞;在线下,通过以豪车带看、骑行逛楼市、一对一专业指导等形式带领购房者对票选楼盘一探究竟。那么,到底谁将是2015值得期待楼盘呢?请拭目以待。

捷报!武汉当选“文明城市”

武汉楼盘"白银时代"二季度房价反弹

白银时代该如何突围?2014年武汉房企营销"攻心计"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