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行再次下调贷存款基准利率  入主万科嘉园正当时

房天下  2015-03-03 09:57

[摘要]距离上次降息仅3个月,央行昨日再度下调存贷款利率,降幅为0.25个百分点。而这并不是央行月内的首次出招,春节前的2月5日,央行已经对银行存款准备金率进行了一次下调。

央行再次降息利率为十年新低

央行表示,本次降息从今日起执行。其中,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5.35%;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5%,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及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此次降息过后,5年以上的长期贷款利率已是十年来的新低,其间仅2008年为5.94%,接近此次降息后水平。

据测算,利率从6.15%降到5.9%,可以省下不少利息。如果是100万元贷款贷30年,总利息为113.53万元。如果是按此前6.15%的利率贷款,总利息支出多达119.32万元,省了5.79万元,每月少还160多元。在这段时间里,央行连续两次降息,去年11月的降幅达到了0.4个百分点,无形中给购房客户省下一笔不小的负担,增强了他们的购房信心和购买欲望。

央行降息首天 武汉热销近400套

据数据统计显示,自央行再次降息当天,武汉楼市创成交新高峰。武汉市新建商品房3月1日销售套数:390套,销售面积:37858.54平米;其中新建商品住宅364套,销售面积:36488.59平米。(以上为纳入网上签约的统计数据)

据统计数据显示,东湖高新成交面积以5174.18平方米再度居于榜首,东西湖区以4982.91平方米位居第二,传统热区之一的武昌区则以4803.84平方米名列第三。而就成交套数而言,东湖高新和东西湖区则差别不大,分别以54套和55套列于第二位。

再出新政助发展 万科嘉园领跑光谷东

区域住宅成交新热潮,归功于区域的良好规划和快速发展以及未来无限的发展潜力。据了解,自2015年3月1日起施行的《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条例》中指出东湖高新将依托“武汉·中国光谷”品牌重点发展光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发展互联网、云计算等现代服务业。据数据资料显示,东湖高新区已连续数周成为片区销售套数或面积。在东湖高新的市场热潮中,万科嘉园独树一帜,领秀光谷东。自万科嘉园2014年入市以来便一直表现不俗,去年更实至名归地获得区域销售面积等荣誉。

万科嘉园扼守光谷东拓主轴,占据光谷一路核心地段,尽收光谷政策与交通红利,发展潜力指日可待。786项目门口,738、18、25、513、518、702等公交步行10即可抵达;地铁2号线南延线站点就在项目地附近,东湖通道也将即将建成通车,拉近武汉三镇之间的时空距离。城际铁路就在项目四公里范围内,省内省外从此一线相隔。湖北省中医院、同济医院光谷分院等就在身边。

据规划资料显示,项目自带独栋幼儿园,光谷八小、光谷第二初级中学等教育资源丰富。尽收区域红利。据报道,连锁20强的武商量贩和5强的金逸影城更已成功签约入驻,万科嘉园的业主们可享受家门购物的便捷与实惠,而金逸影城的进驻更将结束光谷东部广大区域有关星级影院的空白历史。项目自身带2万方商业,逛街看电影秒速即达,业主们在非周末可以享受家门影院和逛街购物的闲适浪漫之约。

万科嘉园二期•光谷的光自身而言,不仅在产品上给予了更多的选择空间,还因为深切懂得年轻人对休闲与品质生活的需求,“成长系”懂事儿的好房子,品质再次升级。懂得生活的质感,城市级配套丰富;全能主题设施,懂得满足家人生活全需求;百变充足空间,懂得幸福的意义;万科服务,懂得细节的重要。

买房万科,光谷东必选嘉园。万科嘉园•光谷的光项目位于武汉光谷区域三环线内,紧邻光谷一路,于光谷八小对面。一期受到市场热力追捧,强销售罄。现二期火爆热销,约70-112㎡装修2/3房,仅约59万起。目前有约20——240㎡吸金旺铺热销中,仅约1.7万/㎡起。详情请光临售楼处现场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