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汉大时代来临 高端写字楼与高端人才同样瞩目

——超5A甲级写字楼中国铁建1818中心全球热销中

房天下  2015-02-28 16:37

[摘要] 作为精英阶层,拥有远见卓识,关注时世动态,把握所在领域的前进与发展,务必要求自己随时随刻都保持状态。同样对于自己的作战地---办公楼的选择亦是严谨而又苛刻的。要优中选优、要高端智能、要专业、要明朗大气、甚至要与自己的企业形象所匹配。

作为精英阶层,拥有远见卓识,关注时世动态,把握所在领域的前进与发展,务必要求自己随时随刻都保持状态。同样对于自己的作战地---办公楼的选择亦是严谨而又苛刻的。要优中选优、要高端智能、要专业、要明朗大气、甚至要与自己的企业形象所匹配。

中国铁建•1818中心超5A甲级写字楼,就是这么一处为奋斗在这个城市的少数精英人才而打造的国际高端办公写字楼。够完善,因为项目本身的综合体,多种业态下楼即可享受,一站式生活体验,节约时间就是增添资本;够专业,央企大牌中国铁建鼎力铸造,特聘管家太平戴维斯作为物业顾问;够智能,世界三大电梯之一---德国蒂森克虏伯高速电梯保障快速运行、中央新风系统保障楼体“呼吸自如”、多联机变频空调自动调节室内温度;够便捷,地下停车场1500余个停车位,与地铁4号线“汉街站”,又有地上交通网络。地段佳,纵观武汉,汇聚城市精英们多的当属水果湖板块,这里是省级政务中心、文化中心、经济中心,的之地。

目前,中国铁建•1818中心超5A甲级写字楼正在全球热销中,项目被誉为楚河汉街上的“帝国大厦“;约70—2000㎡办公空间,全部按照国际一流写字楼标准打造;紧邻地铁4号线”楚河汉街“站,真正的地铁站口写字楼!俯瞰东、沙两湖盛景,风景这边独好!自2015年2月11日---2月28日期间,凡在中国铁建•1818中心认购成功的客户均可获得新春购房大礼包一份(包含精致套装一组、价值500元有机食品一盒),还可尊享住宅总价减免1888元的优惠,商铺、写字楼、LOFT总价减免3888元的新春大优惠,活动时间有限。详询:400-890-0000转66943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