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大互动产品布局房天下 <老友记>见证大平台全新升级

房天下  2015-02-08 20:36

[摘要] 经过十余年的精心耕耘,房天下业主论坛已然成为购房者依赖的网络精神家园,2015年房天下互动产品将全面升级,在继续做好业主论坛产品的同时将大力发展房产问答、楼盘点评两大新产品,为购房者提供买房前期咨询、中期选房、后期交房、验房、装修等一系列置业指南,做购房者的好“向导”。

从信息过载到内容甄选 培育购房向导提供置业指南

在信息过载的时代背景下,大量的碎片化无效内容充斥着互联网平台,受众急需专业、真实、准确、有效的系统化信息服务。尤其在房地产市场,必须以购房者需求为导向,提供涵盖整个购房全流程服务的信息才更具价值, 满足不同阶段的购房需求,并采取合适的渠道来有效到达。

经过十余年的精心耕耘,房天下业主论坛已然成为购房者依赖的网络精神家园,2015年房天下互动产品将全面升级,在继续做好业主论坛产品的同时将大力发展房产问答、楼盘点评两大新产品,为购房者提供买房前期咨询、中期选房、后期交房、验房、装修等一系列置业指南,做购房者的好“向导”!

而这个“向导”将从房天下论坛网友、房地产业内人士、城市规划建设专家、装修家居行业人士、社区居委会干部中挑选,他们资历深厚、专业度高,堪称买房达人。

为了培养这样一批买房达人,武汉房天下将在原有以用户(购房者、业主等)生产内容基础上增加新玩法,通过建立合理的激励体系使用户产生高质量内容,从而打造房产问答专家、楼盘体验师、专业验房师等,他们将会在房天下开放式大平台上合力为广大购房者提供有效的购房指南。

互动产品

三大互动产品布局房天下

老友记

 武汉房天下互动运营总监孙立介绍2015年房天下“新玩法”

房产问答正式上线 做网络房产百科全书

公积金是市管好还是国管好?房产证怎么拿到手?XX楼盘交通方便吗?……要想买到一套称心的房子,令购房者们困惑的问题太多了。怎么破?

刚刚荣获“2014年度十佳APP”的房天下新年首度升级,推出具有房产科普性质的“房天下问答”功能, 此功能类似于百度知道,任何有关楼盘信息、房屋交易的疑问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回复。

据悉,房产问答产品在APP上线后反响热烈,每天都有超过千名用户通过该产品咨询房产类问题,2015年房天下培养打造的购房向导、买房达人们也会对用户提问进行专业解答,解决购房者在购房前期遇到的各类问题。

老友记

版主通过扫描房天下APP二维码签到

老友记

超两百名房天下版主来到《老友记》现场

楼盘点评 买房不怕被忽悠

房天下APP在房源信息建设方面着重进行了完善,对楼盘点评功能进行了较大幅度的“改头换面”:像在淘宝、京东等电商平台上查询商品评价那样,用户可在楼盘详情页直接查看房源的好评度。好评度将根据楼盘的价格、地段配套、交通、环境等要素综合评定。

该产品属于房天下重点运营项目之一,从今年初开始试水,就用户反馈来看,效果已经初显,目前楼盘点评已经覆盖市场楼盘量80%以上,武汉房天下每天点评数量超2000条。

分析人士表示,新版评价功能将有助于解决国内房地产在线服务平台上房源信息准确性差、维度少,呈现方式初级的弊端,改善针对购房者的服务,打通从线上到线下交易环节过程中信息不对称的沟壑。

老友记

老友记

房天下主编朱晶晶为去年做出贡献的版主颁奖

业主论坛新玩法 从“心”出发让用户爽爆

作为房天下互动运营的核心、一直享有优良口碑和较高人气的房天下业主论坛在运营思路上也将有新突破。

即从用户需求出发,购房者、业主与家有关的一切需求将在业主论坛得到全流程服务,在原有选房、购房期通过业主论坛了解楼盘口碑、客观真实信息外,加入交房装修期服务,引入装修专家为用户提供免费验房、装修设计等服务;入住后,将引入社区居委会干部进驻论坛,为业主提供日常生活所需的各项民生服务。

另外,业主论坛发展思路将从“心”出发,通过合理的激励政策鼓励平台用户分享更多购房前中后期优质内容,让用户生产内容的同时也能赚到外快。据介绍,业主论坛已经明确2015年通过打造品牌栏目如购房故事、举办有奖征集活动等邀请用户发表优质内容,将收获50-2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

同时,业主论坛将与社区居委会联动开展邻居节等业主系列活动,让社区干部参与到论坛建设中来,利用平台优势分享社区生活点滴、打造社区影响力。

老友记

网友共举杯预祝房天下迎来崭新的开始

至此,房天下互动产品全新战略已布局完成。《老友记》现场六大人气社区代表、20位人气版主对此提出了宝贵建议,表示会积极参与三大产品的使用和运营,希望借助房天下平台优势发挥各自所长,为广大购房者提供更多买房参考和便民之举。

后,武汉房天下主编朱晶晶表示,业主论坛、楼盘点评、房产问答三大产品重拳出击,房天下也迎来崭新的开始,我们将以平台化为核心,在开放化、多元化、专业化、移动化的方向上大力拓展,继续助推房天下大平台的发展,引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互动潮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