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行降息抄底正当时 茉莉现房清仓迎新88折

房天下   2015-02-06 10:57

[摘要]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2月5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央行下调银行存款准备金率,直接降低银行融资成本,相当于央行变相为全体购房者打出折扣,这会引导部分刚需入市,而成交量的相对好转有利于缓解房企紧绷的资金链,对房地产行业来说是利好。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2月5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央行下调银行存款准备金率,直接降低银行融资成本,相当于央行变相为全体购房者打出折扣,这会引导部分刚需入市,而成交量的相对好转有利于缓解房企紧绷的资金链,对房地产行业来说是利好。央行降准,在一方面也说明市场经济压力较大,需要刺激稳增长,预测春节后一线城市房价步入上涨通道,二线城市存销比开始普遍降低。央行降息,楼市价格飞涨在即,这正是购房的绝佳时机,茉莉精致房源感恩回馈,抢购正当时!

茉莉销冠房源载誉回馈,抄底楼市购房正当时

保利茉莉公馆,占据光谷发展轴站,8尽享光谷醇熟生活,3街5超6MALL繁华在握。地铁11号线、2号线延长线及雄楚高架、华中首条BRT、10余条公交线汇聚于此,极大缩短城市精英出行距离,立体交通网通达全城,坐享城市中心繁华。

2万方东南亚度假式风情园林,20余种花植,多维绿化景观,五重立体垂直绿化,异域风情展露无遗。保利茉莉公馆拥有光谷片区大规模度假式风情园林,这让项目成为光谷片区稀缺优质住宅,宜居价值不彰自显!

保利茉莉公馆70~90㎡两至三房,低88折钜惠来袭!尽揽光谷中心丰盛资源,精致生活限量放送,楼市抄底购房正当时!

包车包饭包首付,茉莉助力返乡轻松置业

保利华中四城28盘,打造强返乡季。保利茉莉公馆羊年感恩回馈,包车包车包首付,一站式包您轻松购得好房源

贴心归家礼——包车:只要您在保利茉莉公馆看房,可获得嘀嘀打车券,您看房,茉莉买单。同时推出一票抵万金活动,2月1日起-2月15日认购客户,车票10倍返现。更有机会参与2.7现场的车行动(抽神州租车半月使用权)。

光谷宴、幸福团年宴——包饭:2.7-2.8,茉莉请全城吃车厘子,到访保利茉莉公馆售楼中心即可免费品尝进口车厘子,24不打烊,不限量岔着吃!保利业主带新客户成交,除物业积分以外,更送2.8日保利团圆宴门票两张,可参加 2.8日的答谢团年宴

返乡置业助力——包首付:90天免付款,认购长享3个月首付分期,还有机会享受10万的首付助力。

保利4城28盘强返乡季启动,保利茉莉公馆2.07百套现房迎新清仓,70-90楼王三房新推,限时8.8折,十万首付助力。活动期间,首付7万起,享光谷返乡置业包车、包饭、包首付,敬请关注!均价10800元/㎡,保利唯创,约42㎡世界城旁LOFT,轻松实现两居可能,买一层送一层,折算价约65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