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在国创青云 好房子 不用等!

——3599元/㎡起 精致三房带你走进好生活!

房天下   2015-02-06 09:59

[摘要] 一次好的工作机遇曾经摆在你的面前,因你不愿适应新环境,执意等着更好的工作机会,结果错失了;一次美好的邂逅不经意出现,因你手足无措,等着对方主动示好,结果徒留遗憾。一次家人关切的问候,因你放不下手中的工作,无暇顾及,等着家人下一次的来电,结果电话那头是一次又一次的叹息。

一次好的工作机遇曾经摆在你的面前,因你不愿适应新环境,执意等着更好的工作机会,结果错失了;一次美好的邂逅不经意出现,因你手足无措,等着对方主动示好,结果徒留遗憾。一次家人关切的问候,因你放不下手中的工作,无暇顾及,等着家人下一次的来电,结果电话那头是一次又一次的叹息。

房价的涨跌,始终是老百姓关心的大事。而总有人持观望态度,等着房价降到自己可接受的心里范围,而结果总与预想的背道而驰。

但好的不是没有出现,而是你没有发现。国创•青云就在你身边,能给你的,都是你想要的。

好房子,不用等!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一丝不苟。一个舒心自得的好房子,也自然成为了城市生活人居的标杆。

灵活多变的自由布局空间、贴心价格的购房体验、古典淡雅的英式园林,相信是大多数眼中不可或缺的标准。国创•青云倾城而推,3599元/㎡起,92㎡精工三房,小区整体采用英式园林设计,你想要的好房子,现在就给你,不用等!

好交通,不用等!

随着大武汉城市进程建设的加快,日常出行的节奏,也引起了人们的高度重视。上班下班交通是否畅通、接送小孩上学是否方便等种种出行方面的问题,更是提上了日程。

在国创•青云,出门即是公交、地铁、市三环贴身相伴,加之年内即将武汉首条城市有轨交通——“铛铛车”助力。畅爽体验城市立体交通,不用等!

配套,不用等!

住进温馨三房的家,畅享立体交通,周边更要有一应俱全的配套,才能算是享受生活!国创•青云当然不会忽略于此,即刻开启缤纷精彩的生活,无需等待!

商业娱乐配套,一网打尽:万达广场、湘隆时代广场及亚洲大的室内主题乐园—世茂嘉年华,辐射国创•青云周边。吃喝玩乐,想怎么high就怎么high!

清新生态环境,极奢体验:国创•青云坐拥知音湖、后官湖两大天然湖域,更有后官湖城市生态湿地公园作陪,双湖域极奢生态+自然湿地,为你带来天然滋养。

优质教育资源,一站专享:从双语幼儿园、重点中小学、开发区重点高中及江汉大学,陪伴孩子一路成长,筑梦孩子扬帆起航。

国创•青云营销中心火热开放中:

认筹5000抵3万/参与“日进斗金”,每日优惠500元

开盘当日认购,更享99折优惠

项目地址(营销中心):沌口江大旁天鹅湖大道199号(小区8号楼1楼)

行车路线: 公交—乘267至新大沌路南湖村站即可/213至千年美丽站前行100米即到

自驾—博学路江大5号门前行左转—博艺路—千年美丽站前行100米即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