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劲销九成 纯水岸东湖90系收官告捷!

房天下  2015-02-03 10:27

[摘要] 从次颠覆武汉市场对90系的想象,到如今90系全线产品的纯熟兑现;从新老客户跨城倾情推荐,到购房热潮的不断涌现,纯水岸·东湖的每次问世,都能牵动全城乃至全国的热烈关注。

从次颠覆武汉市场对90系的想象,到如今90系全线产品的纯熟兑现; 从新老客户跨城倾情推荐,到购房热潮的不断涌现,纯水岸·东湖的每次问世,都能牵动全城乃至的热烈关注。值此辞旧迎新之际,纯水岸·东湖以登顶销冠的实力回馈江城,以劲销九成的荣耀,为90系收官之作交出满意答卷,引全城高端置业者的争相收藏。

万众所向90系,再迎东湖新主人

两年荣耀,一朝收官。继90系产品三次热销全城后,1月31日,纯水岸·东湖约90系收官之作荣耀开盘,消息一出,所有未能成功买到90系的客户,一直关注华侨城的新老业主都为之沸腾!开盘当天,大批优质置业者从闻讯而来,高朋满座的开盘现场、火爆的排号场面,再度令东湖沸腾!

作为二期推出的高性价比之作,90系收官作品,扼守一线东湖臻稀席位,与城市繁华接壤,更将百年东湖精华尽收于此:16万方生态艺术公园,自然与生态相谐成趣,人文与艺术诗意共生;1公里百年银杏大道、社区五大主题园林、10公顷原始水杉林,由动至静,让生活步步有景……于此登山观湖,亲近天地,成就中国湖居典范新的传奇。

新老业主跨城推荐,高性价比享受城市度假!

数载美誉,纯水岸·东湖90系收官之作在新老业主的期望与口碑中,一度载誉前行,为业主呈现的湖居生活平台也更为丰富广袤。2015年以欢乐谷为首的四大公园全线绽放,成为城市新的狂欢目的地;社区1.4万方运动生活中心,全新设置1个国际泳池、2片篮球场、6片网球场、12片羽毛球场、健身房等设施,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运动健康生活;全新引入华师附小(2014年9月已正式开学)、晶晶国际幼儿园等优质教育资源,为东湖下一代,营造国际化成长平台。闲暇之余,与老朋友来一场久违的竞技,与家人细细品味东湖至美,轻松享受城市度假的生活。

武汉90系超豪配置,机遇错过难有!

在产品设计上,纯水岸·东湖约90系收官新作,享受东湖北岸高端物业,采用德威热力集中供暖,让四季生活冷暖可控;同时投入巨资打造双层阳光地下车库,充分实现全地下停车、人车分流。

另纯水岸·东湖作为2014武汉年度销冠,为感恩回馈江城,此次现场开盘优惠力度前所未有,低总价揽东湖入主华侨城的时机已然来临,未来将有更多惊喜更多新品回馈新老客户,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