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光谷赚8526亿成回家置业首选 王家湾携地铁4号线争宠

房天下  作者:王欣   2015-02-02 09:03

[摘要] 要说武汉三镇目前受宠的片区,那真的是只见新人笑,不见旧人哭。当后来崛起的热门片区撒着脚丫向前奔跑时,让别的地方望尘莫及,当前风头正劲的光谷、汉口的武汉CBD和后湖、汉阳的王家湾,大抵如此。

房天下讯 要说武汉三镇目前受宠的片区,那真的是只见新人笑,不见旧人哭。当后来崛起的热门片区撒着脚丫向前奔跑时,让别的地方望尘莫及,当前风头正劲的光谷、汉口的武汉CBD和后湖、汉阳的王家湾,大抵如此。

任性的光谷

赚钱能力超中关村 超1/5网友回家置业光谷

当长江大桥和长江二桥带动着武昌城心早一步步入繁华时,光谷只是武昌外围一个不起眼的地方。可是,这个曾经不起眼的地方,插上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翅膀之后,经济飞速发展,如今将要构建2316平方公里的版图,以“第四镇”的姿态笑傲武汉。

也许你知道光谷有钱,但是不知道有多有钱,近8年来,光谷企业收入翻了8倍。2006年,光谷只是刚破千亿,在2013年,却飙到6500亿,2014年光谷总收入达到8526亿。

光谷

不怪人家光谷有钱,去年上半年企业总收入增速接近30%,这样的赚钱能力都超中关村了。这样的赚钱能力,也增加了在一线城市打拼的人回武汉置业的砝码。

在房天下回家置业的调查中,超过五分之一的网友置业光谷,提及原因,一名陈姓网友表示,光谷高新产业聚集,经济增速快,回来在光谷工作的话,与目前深圳工作落差不会太大。再者,买房子谁都想,光谷近几年,房价一直涨,后悔之前都没有买一套房。

房价在房企撕逼大战中扶摇直上 优惠来“压”?

随着光谷配套的不断完善,房企纷纷在此落子,万科、保利、金地的“战火”从未停息,房价却一路奔跑,10年来涨了2倍,关山大道上早已被万元盘“围攻”。去年,光谷房价均价飙到8964元,在各片区涨价盘中,光谷25盘居首。

比较难得的是,年末迎来了回家置业的高峰期,房天下为购房者争取了优惠,“2015回家置业季”推出特价房源,光谷参与进来的特价房源,给出了平时没有的优惠。

在光谷,万科、保利的渊源已久,关山大道上的“斗争”丝毫不退,万科城花璟苑高优惠达到12.9万,保利茉莉公馆和保利时代10套特价房源在1月31日房天下友直减5万,当天落地光谷千人砍价团,高砍10万。

不仅是万科、保利的项目,光谷其他楼盘也推出优惠较大的特价房源,光谷南瑞和华府均价5380元,10套特价房4500元/平起,房天下回家置业除特价房外所有房源额外优惠1个点;民族大道以南的名湖豪庭,推出限量的特价房源,均价6800;光谷东moma焕城均价7000,15号楼有50套特价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