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月开盘:2月武汉仅7盘入市 开发商进入"休假模式"

房天下  作者:张琼丹  2015-01-29 08: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月份武汉楼市预计仅7盘将入市,其中4个纯新盘,3个老盘加推。相较于1月份截止到目前实际开盘数量24个,2月份进入传统的楼市淡季,不少开发商都延缓了开盘时间。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月份武汉楼市预计仅7盘将入市,其中4个纯新盘,3个老盘加推。相较于1月份截止到目前实际开盘数量24个,2月份进入传统的楼市淡季,不少开发商都延缓了开盘时间。

2月份仅7盘将入市 多片区零开盘

从片区分布来看,东湖高新2盘、洪山、经开、江夏、蔡甸和新洲各有1盘将入市,多片区零开盘,各区域开盘量较上月明显减少,如汉阳等热门片区没有项目新开。房天下高级分析师亚麻表示,年关将至,不少项目都放缓了推盘步伐,将开盘时间延后,更多地为“金三银四“蓄客做准备,开盘意愿不强烈也在情理之中。

2月开盘

(来源: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从上表中可以看出,2月份武汉有4个纯新盘将入市,分别是金鑫国际、北大资源山水年华、永利国际大厦和上坤绿城。

金鑫国际(项目详情)位于光谷大道19号(光谷大道与高新大道交汇处),2月份预计将开盘,推出1期5号楼80平方米两房和108平方米三房;北大资源山水年华(项目详情)位于珊瑚北路与九峰二路交汇处(新能源研究院北侧),预计将推出1-6号楼花园洋房80-125平方米,并有认筹5千享3万的优惠。

位于新洲的上坤绿城(项目详情)2月份开盘将推出1、2、3号楼94-117平方米户型的房源;位于洪山的永利国际大厦(项目详情)则主推45平方米和58平方米公寓

老盘加推方面,位于经开的观澜高尔夫公馆(项目详情)将推出12号楼75-95平方米户型,购房者可享受房天下团购4千抵2万的优惠;福晟滨江国际(项目详情)位于蔡甸,将推出5号楼、7号楼92-170平方米户型,同时购房者可享受认筹5千抵3万的优惠;位于江夏的武汉汽车公园(项目详情)主推的10-366平方米的商铺,主力面积23.03平方米。

开发商去库存蓄势“金三银四”武汉房价仍将保持稳定

2014年,武汉楼市成交量再创新高,但对于每个楼盘而言,却是“冷暖自知”。相关数据显示,武汉市在售楼盘一年来猛增100多个,突破了700家,其中三环内楼盘有400多个,楼盘之间竞争加剧。

因此,在这种激烈竞争下,楼盘销售挑战仍比较大,跑量去库存仍是楼盘要务。房天下高级分析师亚麻表示,2月份一般都是楼市淡季,开发商往往会调整开盘节奏,为了即将到来的“金三银四”而蓄势。在新增开盘供应减少的情况下,各楼盘的价格也将保持一个稳定的态势,不会有大幅的上涨或者降价出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