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定制服务凸显用户思维 回家置业专属优惠高24万

房天下  作者:李亚杰  2015-01-29 08:49

[摘要] 2015房天下回家置业季同样推出了专场看房服务,独家购房优惠,参与项目优惠力度前所未有,而且为房天下友独家享受,比案场还低。此外,还有买房返现金、房天下顾问团等定制服务,得到了回家置业者一致认可。

房天下讯 如今在这个讲求用户思维的时代,“个性服务,专属定制”也逐渐成为服务行业的致胜法宝。旅游有定制线路,吃饭有主题餐厅,住宿有主题酒店,交通出行更是有“专车”接待。

2015房天下回家置业季同样推出了专场看房服务,购房优惠,参与项目优惠力度前所未有,而且为房天下友享受,比案场还低。此外,还有买房返现金、房天下顾问团等定制服务,得到了回家置业者一致认可。

“专车”出行到“专场”看房服务更加精准

高峰时期打车难?偏远地方出行不易?怎么办,叫辆“专车”呗。“专车”这词,听起来就高大上,虽然它的收费和服务比一般打车更“高逼格”一些,不过这种紧贴用户需求的服务模式还是收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回家买房一抹黑,看房团全是走马观花?怎么办?试试专场看房呗。话说以前的看房团,真心是楼盘、线路太多,看的时间也紧,一条线跟下来,很多都是走马观花。如今的房天下看房团力求精准,推出专场看房服务;更是携手滴滴打车,看房报销的士费。

“看房团的变化体现的是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转变,外地回来的购房者,买房时机、地域差别都很大,通过房天下手机APP,能够在线预约看房。”房天下看房团相关负责人刘先生表示。

网友从北京回武汉看房 体验房天下用户新思维

从北京回武汉看房的丁先生感触颇深。丁先生看中的是光谷的房子,一周前就预约了看房线路,在回武汉的路上,丁先生通过手机在线咨询房天下专属置业顾问,详细了解项目情况,为实地看房做足了功课。

1月24日看房团当天,房天下与线路楼盘沟通,传达丁先生的看房需求,提供精准的看房服务。并在二套房贷款公积金贷款落户房源优惠政策等方面,为丁先生进行详细解答,贴心快捷的看房服务,给丁先生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回家置业

房天下专属置业顾问

“不仅是在回家置业活动期间,今后的看房活动,一个人也能成专场。没准还能联合各大运营商,推出‘专车’看房,提升购房者的看房体验。”上述负责人告诉记者。

此外,通过房天下手机APP购房者可以实现异地看房、选房、下单一气呵成;为使房源优惠信息让更多人看到,2015房天下回家置业主题活动还在各大客户运站、异地城市进行了投放。

过这村没这店 回家置业专属优惠高24万

回家买房房价、优惠永远是购房者关心的问题,今年的回家置业能否为购房者争取到一些给力的专属优惠呢?这是2015回家置业主题活动发起之初,不少网友心中的疑虑。

的确,年关之际,是楼市特殊的一个时段。北上广等一线城市的游子会考虑回家买房,然而由于时空和地域限制,回来一趟着实不容易。花的火车票、飞机票钱不说,来回起码耽误三四天,有的还要请假看房,时间、精力成本很高。

结果呢?买不买得到合适的房子,还是个不确定因素。2015年房天下抓住了用户的“痛点”,合作项目的每一套特价房,都是回家置业活动期间房天下优惠,真真儿是“过这村,没这店”。

回家置业

点击报名获得房天下购房优惠

截止目前,已有万科、保利、金地、观澜、融科、华侨城等诸多品牌房企加入回家置业主题活动。其中,万科携旗下6盘:万科金色城市、万科汉口传奇、万科金域蓝湾、万科金域湖庭、万科汉阳国际、万科城花璟苑加入回家置业活动,单盘高优惠19万元。

保利旗下4盘保利时代、保利茉莉公馆、保利清能西海岸、保利公园九里加入回家置业,前所未有的大手笔推出46套特价房源,1月31日还有高10万的砍价活动。

若论此次优惠力度大的房源,当属金地澜菲溪岸126.95平户型,原价116万,特价92万元,高优惠24万元。

点击报名参加2月7日回家置业看房团

//mall.wh.houselight.cn/20150207kft/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