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回家置业季春节年货送你家 秒杀开抢烤箱电饭煲

房天下   2015-01-28 16:53

[摘要] 本周房天下携手武汉天街项目方开启”回家置业季——春节年货送你家”大型主题回馈活动!将于1月29日早11:00,下午2:00;1月30日早11:00,下午2:00;开启4场无线秒杀活动,每场秒杀前四名将会获得价值不菲的奖品,有烤箱、电饭煲、豆浆机、充电宝等。

房天下讯  当武汉与一线城市“经济距离缩小、房价N步之遥”激烈碰撞,回武汉置业人群成为一股强劲的力量,为了助他们一臂之力,房天下推出“2015回家置业季”,不单单有私人订制的购房服务、特色活动,更重要的是有优惠和补贴,助游子回来有一个自己的家。

本周房天下携手武汉天街项目方开启”回家置业季——春节年货送你家”大型主题回馈活动!将于1月29日早11:00,下午2:00;1月30日早11:00,下午2:00;开启4场无线秒杀活动,每场秒杀前四名将会获得价值不菲的奖品,有烤箱、电饭煲、豆浆机、充电宝等。秒杀结果将于当天公布!

快来参加吧,快把年货抢回家! 

亲,记住,参与方法只有一种:下载房天下App

步,点击“我的房天下”;第二步,点击热门活动;第三步,进入活动专题页面参与!

活动形式:无线秒杀

活动时间:1月29日早11:00,下午2:00;1月30日早11:00,下午2:00;共4场秒杀。

参与方法:房天下app—我的房天下—热门活动

活动奖品:烤箱、电饭煲、豆浆机、充电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