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4号线贯通汉阳武昌 地铁时代楼市不一样

——凯德悦湖90㎡湖景三房应市加推,3888元/㎡起独领风骚

房天下  2015-01-27 09:56

[摘要] 随着2014年12月28日,地铁4号线二期开通,汉阳步入“地铁时代”,大武汉堂堂正正开启了气势恢宏的“大地铁时代”,朝着国家中心城市昂首阔步而去!

随着2014年12月28日,地铁4号线二期开通,汉阳步入“地铁时代”,大武汉堂堂正正开启了气势恢宏的“大地铁时代”,朝着国家中心城市昂首阔步而去!

汉阳,每天不一样

身处“大地铁时代”的武汉,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大武汉”风范,诚如那句耳熟能详,四方可见的形象口号:武汉,每天不一样。当前的武汉,亦如地铁般,方方面面发展无比快速,尤其是城建。作为大武汉的工业中心,汉阳尤为引人注目。

因为,武汉每天不一样;所以,汉阳每天不一样。在地铁开进汉阳之前,王家湾商圈、汉阳造(汉阳824艺术区)、琴台大剧院、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等标志性商圈和建筑相继面世。随之而来的是周边楼盘如雨后春笋般,汉阳楼市空前繁荣。如今,地铁的开通,将汉阳楼市再次升级,不仅竞争是百花齐放,价格亦是水涨船高,区域价值空前放大。至此,置业一族,此时不下手,更待何时?

伴随汉阳“地铁时代”的来临,楼市正式进入群雄逐鹿局面。放眼楼盘盛宴,对于置业一族而言,谁才是自己的菜呢?唯有凯德悦湖!

每天不一样的汉阳,唯有每天不一样的凯德悦湖才能代言楼市;每天不一样的置业者,唯有每天不一样的凯德悦湖才配成为生活的家。作为亚洲大跨国房企之一,新加坡国际名企凯德集团在武汉开发的湖景楼盘,凯德悦湖位于中法生态示范新城核心,武汉重点打造的汉阳未来中心。作为湾区之作,凯德悦湖的自然生态足以媲美别墅项目。南临30平方公里的知音湖,110公里绿道,北倚马鞍山,成为名副其实的山水大宅,怡情养心的绿氧天地。如此远离雾霾,健康宜居的湖景楼盘,你还在等什么呢?

自2014年悦湖推出5号楼90㎡湖景三房和85㎡创变两房变三房户型以来,市场反应热烈,持续劲销。而这样受热追的凯德悦湖,依然在不断自我完善,就像如今的武汉:每天不一样。

伴随地铁4号线二期的开通,凯德悦湖社区巴士将黄金口地铁站,出行三镇更加便捷;新加坡风情园林全面升级改造之后,目前已经实景开放,一草一木尽显精湛园艺;社区食堂和武汉品牌连锁超市鑫飞扬2015年即将开业,为业主的入住提前做好迎接工作;一期交房日益临近,与湖同住的生活梦想离实现越来越近;未来,地铁3号线、11号线的相继开通,悦湖的交通配套将更。在价格上涨,区域价值放大之前,成为凯德悦湖的业主,将拥有生活和财富的双重未来!

目前,凯德悦湖85㎡创变三房、90㎡湖景三房正紧急加推中,本周还有10套4300元/㎡封顶的优惠房源,错过将不再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