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武汉楼市销量升价难涨 仅三成楼盘达全市平均价

长江日报  2015-01-27 08:22

[摘要] 大家都知道,武汉楼市火,一年新房能卖18万套,但具体到各个楼盘,却不一定有那火。统计显示,目前我市在售楼盘突破700个,在激烈竞争下,只有三成楼盘达到全市平均销量,七成“吃不饱”。

大家都知道,武汉楼市火,一年新房能卖18万套,但具体到各个楼盘,却不一定有那火。统计显示,目前我市在售楼盘突破700个,在激烈竞争下,只有三成楼盘达到全市平均销量,七成“吃不饱”。

据统计,随着武汉房地产市场蓬勃发展,我市在售楼盘一年来猛增100多个,突破了700家,其中三环内楼盘有400多个。在这些楼盘集中供应之时,一方面,我市创下了年售18万套新房的历史纪录,另一方面楼盘之间竞争加剧。

业内表示,一年来,武汉只有30%的楼盘达到了年销200套的全市商品住宅平均水平;也只有30%的楼盘达到了全市商品住宅平均价格水平。因此,即便全市成交量创新高,很多楼盘还不具备涨价条件。

市房地产协会有关人士表示,在这种激烈竞争下,虽然2015年我市成交量有望再超去年的18万套,但是楼盘销售挑战仍比较大,跑量去库存仍是楼盘要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