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近3成网友看重房价 年末大尺度优惠迎"抄底"佳期?

房天下  作者:王欣   2015-01-27 08:47

[摘要] 如果按照去年的“消化能力”来推测,武汉26.3万套活跃库存需要一年半的时间,业内人士表示,武汉进入去库存新常态。调查显示,近3成网友看重房价,同时房天下“2015回家置业季”为购房者争取大尺度的优惠,因此有网友猜测,这是到了好的抄底时机?

房天下讯 如果按照去年的“消化能力”来推测,武汉26.3万套活跃库存需要一年半的时间,业内人士表示,武汉进入去库存新常态。调查显示,近3成网友看重房价,同时房天下“2015回家置业季”为购房者争取大尺度的优惠,因此有网友猜测,这是到了好的抄底时机?

武汉进入去库存新常态 年末或迎来佳“抄底”时期

有人说,2013年,武汉楼市达到周期性的顶点,而2014年是调整年,从供应不足向相对过剩转折,武汉楼市正在开启“白银十年”。

虽然武汉去年楼市成交17.9万套创历史新高,但相关数据显示,武汉住宅活跃库存达26.3 万套, 同比增加 27%; 供销比达 1:1.2,库存仍在继续加码。如果按照去年的“消化能力”来推测,武汉26.3万套活跃库存需要一年半的时间。

为了避免消化不良带来的负作用,房企加足马力去库存。据了解,2015年1月19日至25日有7个盘入市,优惠力度较大。同时,时值年末,迎来了回家置业的高峰期,部分房企选择让利跑量,因此,有业内人士猜测,年末或迎来佳“抄底”时期。

与此同时,在房天下关于回家置业的新调查中,近3成网友买房看重房价,比重大。可见,房价始终是买房人关注的焦点。在2015回家置业季,房天下为购房者争取了优惠、补贴,携手房企推出大尺度的特价房源。

回家置业

傲娇高端盘偶尔也亲民 高优惠19万厚惠无期

万科专区

一般而言,高端盘由于在地段配套等方面的优势,比较傲娇,不会有起伏较大的优惠。在本次房天下回家置业中,部分“傲娇”的高端盘终于放下“身段”,给出前所未有的优惠。

万科6盘均加入房天下回家置业,其中万科汉口传奇高优惠19万。汉口中心开发的较为成熟,供应量并不大,房价高,是武汉楼市高富帅片区之一。然而,此次万科在汉口中心的两个盘优惠力度都较大,万科汉口传奇、万科金域湖庭分别优惠19万和16万,汉阳的万科金域蓝湾和光谷的万科城花璟苑也是难得的给出10万以上的优惠。

值得一提的是,万科8盘(万科金色城市、万科汉口传奇、万科金域蓝湾、万科金域湖庭、万科汉阳国际、万科城花璟苑、万科嘉园、万科锦程)联合推出品牌房企发的活动,只要在2015年1月28日到2月28日,下载房天下APP即可到万科8盘项目现场凭APP页面领取,可领取价值30-200元的新春福袋。

回家置业

保利专区

如果说汉口中心是成熟的高富帅,那么光谷绝逼是后生可畏的新晋小生,关山大道上的万元高端盘,那逼格绝不是装的,保利时代、保利茉莉公馆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占着黄金中轴线不说,各种商业、交通配套也完善起来。

此次,保利在大光谷抱成一团,保利时代、保利茉莉公馆、保利清能西海岸各推出10套房源,在1月31日当天,房天下友直减5万。

同时,保利3盘推出大光谷千人砍价团,并于1月31日落地。保利3盘分别提供1套特价房源,通过微信开展线上砍价活动,网友邀请微信好友可以助力砍价,在正常优惠价格外,可额外享受每次砍价金额为100元减免,高可获得额外2万元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