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俪湖天地业主答谢会精彩绽放

房天下  作者:谢映婷   2015-01-26 09:01

[摘要] 1月25日上午,俪湖天地2015新春业主答谢会在项目现场举行。近千人欢聚一堂,品尝美食、欣赏歌舞、抽奖竞答,场面热闹非凡。

房天下讯 1月25日上午,俪湖天地2015新春业主答谢会在项目现场举行。近千人欢聚一堂,品尝美食、欣赏歌舞、抽奖竞答,场面热闹非凡。

业主答谢会

上午8点刚过,大批俪湖天地的业主们就已早早到达现场。很多业主朋友提早知道今天的抽奖活动,专门拖家带口,过来“碰碰运气”。

业主答谢会业主答谢会

为了让业主朋友有个更舒适的活动环境,俪湖天地项目方特准备了美味的冷餐,热泪诱人的高点摆满了营销大厅,更有美丽的礼仪小姐现场发放,售楼大厅一时排起了长龙。

业主答谢会

业主答谢会

上午9点半,俪湖天地2015新春业主答谢会正式开始。热情洋溢的街舞、惊呆众人的柔术、让人捧腹的东北二人转、见证奇迹的魔术表演轮番上演,其间更穿插着主持人与观众间的一轮轮有奖问答、一轮轮老带新业主奖励,让整个场面活力四射,冬日的严寒毫无踪影。

业主答谢会

有奖竞答环节中,观众争相举手,与主持人互动,让帅气的主持人直呼“观众的热情让其动容”。穿插在精彩表演中一轮轮现场抽奖,洗衣机、电冰箱、iphone6、日本浪漫双人游等大奖轮番上阵,将活动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业主答谢会

年轻的祝先生即是一位双喜临门的超级幸运儿,从小到大抽奖活动都“重在参与”的他,不仅将于今年三月与老婆步入婚姻殿堂,更一举抽中特等奖:日本浪漫双人游。祝先生在感谢俪湖天地项目方的同时,更激动的向老婆示爱,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业主答谢会

中午12点,俪湖天地2015新春业主答谢会圆满结束。业主朋友们领着礼品,有序立场,更有不少业主当场表示,“会介绍更多的朋友来此置业,和自己做邻居。”

业主答谢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