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汉口中心区供房是需求的3倍

武汉晨报  2015-01-23 08:25

[摘要] 数据显示,需求在发生变化。90平以下刚需并不占绝对主导地位,90及120平以上需求的增长是新的市场特征,由于前几年的90/70政策及限购政策使目前市场上部分区域的改善型户型供应不足,如果不及时进行产品结构的改善,这一趋势将在2015年更为显著。

近十年来,武汉房价万元均值线从一环扩充到二环持续了7年时间,但从二环扩展到三环仅用三年时间。昨天,由武汉六大机构联合发布楼市年报机构,共同发布了2014武汉房地产年度报告和2015年房地产市场展望。

90平以下刚需不占主导地位

数据显示,需求在发生变化。90平以下刚需并不占主导地位,90及120平以上需求的增长是新的市场特征,由于前几年的90/70政策及限购政策使目前市场上部分区域的改善户型供应不足,如果不及时进行产品结构的改善,这一趋势将在2015年更为显著。

汉口中心区供应是需求的3倍,楼盘的平均销售周期在30个月以上,有的楼盘按目前的销售节奏甚至要卖到8年以上。客户定位同质、推盘节奏控制、同品类项目集中上市、单盘供应量较大,是目前汉口中心区楼盘普遍销售周期较长的原因。业内表示,户型调整将是汉口中心区地产项目突围的关键。

35城楼市连续5年供大于求 房企重点仍是去库存

武汉远城区楼市成交量增加 主城区下滑超两成

专家展望2015年楼市:微刺激将促房价止跌上涨

2015楼市主旋律依然是去库存 政策有望持续宽松

标签:汉口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