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5,旭辉HOLD住回家路

——旭辉新春大型公益活动——送1+8城市圈朋友回家过年

房天下   2015-01-20 11:33

[摘要] 父亲的背影久存脑海,母亲的声音萦绕耳畔,你有多久没回家了?这个春节,早点回家吧!随着2015羊年春节脚步的 ,游子们开始返乡,而春运的压力却让回家的路更加困难。但今年,你不用再为回家的路发愁了,旭辉御府免费大巴车送你回家团圆!

父亲的背影久存脑海,母亲的声音萦绕耳畔,你有多久没回家了?这个春节,早点回家吧!随着2015羊年春节脚步的 ,游子们开始返乡,而春运的压力却让回家的路更加困难。但今年,你不用再为回家的路发愁了,旭辉御府免费大巴车送你回家团圆!

即日起,旭辉地产正式推出新春大型公益活动,帮助更多1+8城市圈朋友回家过年!在汉人员只需参与微信登记报名,并亲临旭辉御府现场进行诚意登记,微信征集者可预留 至次日中午12点。

从2015年1月26日开始,现场集中换票,三人同行即可享新春礼包, 人均需至现场进行换票流程。同时,换票分三个阶段, 阶段:1月26日—2月1日,换领2月11日—2月14日;第二阶段:2月2日—2月7日,换领2月15日—2月16日;第三阶段:2月8日—2月10日,换领2月17日。2015年2月11日—2015年2月17日为集中返乡时间,每天上午10点旭辉御府营销 发车,车绕行光谷二路,高新六路,光谷一路上三环,启程温馨归乡之旅!

本次活动,是旭辉地产“用心构筑美好生活”品牌理念的完美呈现,新春将至,旭辉心系归乡的游子,公益活动让温暖提前到来,让家的感觉从启程开始,更让爱从春天开始蔓延。

旭辉的这一理念,也在其对产品品质的追求中有 的表现:旭辉御府位于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高新四路与光谷一路交汇处,与联想产业基地隔街相望。南邻规划路,东靠流芳新街,西至流芳大道。距离光谷广场仅20的, 2号线南延线已正式动工,T1、T2有轨电车2015年底建成通车,四通八达的立体交通网络,为城市精英的品质生活提供了速达通道,从此纵横光谷,畅行三镇,出行尽享便利,生活的精彩,从这里延续!

旭辉御府40万方海派风情生态家园,Art deco建筑风格,尽显城央厚蕴,慰藉城市里每一个渴盼幸福的心灵。花园别墅,与优美自然环境交融;墅质高层,通透揽景无限;商业街区,缤纷时尚、名品荟萃,全方位配套精品;一级物业,综合智能化保安系统,齐备安全,尊享礼遇…… 优雅人生,随时随地的享受,尽在旭辉御府的每一寸肌肤里。

1月起,旭辉·御府高层新品【小羊1号】震撼登场!以光谷 墅质社区、 纯板式卓越户型,敬献热爱生活的光谷精英人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