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额超百亿奔跑吧 汉阳四新

——6880元/㎡起 星光国际1月24日闪耀开盘

房天下   2015-01-19 10:21

[摘要] 近日,武汉市汉阳区 举办重大招商项目签约会,宣布合同引资总额达260亿元的12个现代服务业、总部及楼宇经济项目集中签约 汉阳。汉阳区招商引资的12个重大招商项目中,有4个是企业总部项目,这些项目不仅将为汉阳地区带来直接 、长期贡献税收,还能带动相关产业聚集等更多的经济效益。

近日,武汉市汉阳区 举办重大招商项目签约会,宣布合同引资总额达260亿元的12个现代服务业、总部及楼宇经济项目集中签约 汉阳。汉阳区招商引资的12个重大招商项目中,有4个是企业总部项目,这些项目不仅将为汉阳地区带来直接 、长期贡献税收,还能带动相关产业聚集等更多的经济效益。

除地产、企业总部项目外,汉阳这次还引进了一批文化、体育、卫生等方面的项目。包括武汉新区产业 有限公司 8亿元建设一座建筑面积约8万平米的综合体育设施;建筑高度在60米至300米不等的VTP垂直娱乐塔项目。此外,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武汉同济医院,在四新 20至30亿元,拟建设一家规模不低于1000床,总建筑面积超过15万平米的营利性综合三甲医院,并围绕这一医院打造集“医、教、研”于一体的 医疗 。

四新全速前行,武汉进入”副 时代”

作为以往被遗忘的地块,四新近几年的发展,已经在向汉口后湖逼近,但与后湖作为纯粹的人居生活大城不同,四新近几年投入大量资金与人力,力图创造一个全新的城中城,包含居住、商务、商业、生态等多方面,与鲁巷、杨春湖一起,成为武汉重点建设的三大 之一。伴随武汉国博的建立,王家湾,钟家村商圈所带动的人流及商流,方岛生态 的规划与落成,越来越多的房企大鳄们开始将目光集中在了四新这片充满 的地方。星光国际同样也是如此,因为远见到四新生态新城的居住价值,因此将脚步驻足在这里。

扎根价值洼地,星光国际打造汉阳 性价比

星光国际位于二环中轴之上,四新核心区域,西侧 方岛生态景观 。同时四新大道与江城大道交汇,构成武汉新区的 “十”字交通骨架,更有轨道交通3、4、6、10、11共五条线路环伺周边。星光国际看准了四新区域广阔的发展空间、独特的生态环境、优越的区位 和高效的服务管理中凸显出的巨大发展 ,将由住宅、集群商业、精品公寓组成的近20万方城市综合体落子在这里,打造以运动、活力、时尚、健康为主题的低碳生态住区。

星光国际,上海外高桥进口商品直销 武汉体验店已经开幕,约82-128㎡观景两房至四房1月24日即将浪漫上演,为你带来不一样的宜居体验。营销 精彩活动不断,更有实力钜惠火爆来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