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家装设计 > 正文

午后阳光下午茶 9万半包120平休闲美式风格大户型

房天下   2015-01-07 11:25

[摘要] 当初买这套房子主要是为了小孩读书用的,所以买的时候也很急。买完我老公就急着要装修。还没设计,他就把铝合金窗定下来了,结果这个先定下来的,却是后安装。一致觉得美式的休闲感更足,居家更舒适。嘻嘻,我们两个喜新厌旧的家伙。

当初买这套房子主要是为了小孩读书用的,所以买的时候也很急。买完我老公就急着要装修。还没设计,他就把铝合金窗定下来了,结果这个先定下来的,却是后安装。一致觉得美式的休闲感更足,居家更舒适。嘻嘻,我们两个喜新厌旧的家伙。

软装大多是淘宝买的,实木家具是阿纳尼淘宝店购买的,餐桌,椅子,茶几,主卧和次卧床,床头柜,边柜,电视机柜,大约是加起来6万不到,比实体店便宜点,质量还不错,暂时没发现问题。另外前前后后几乎是老公一手操劳下来的,去工地时间多的也是他,几乎没事情每天都会去一下,在此非常感谢他。

家庭成员:夫妻,女儿,爸妈(目前父母房间状态是空着,他们想来住的时候住一下)

面积:120方

户型结构:三室两厅一厨两卫两阳台

半包施工报价:9万。整体价格:30万不到(包含家电,洁具,软装,家具,工艺品等),还没具体整理。

风格:休闲美式风

户型地址:临平华立和郡

设计师:娜妹纸

施工方:KZZS

休闲美式 大户型装修

休闲美式 大户型装修

休闲美式 大户型装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