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中山路车流量昨大幅回落 龙阳大道及周边新增管制

长江日报  2015-01-07 09:18

[摘要] 武昌火车站门前沿线5日从早高峰堵到晚高峰的“壮观景象”,让市民心有余悸。昨日,车主们纷纷避开中山路这一瓶颈,沿线车流量大幅下降,加上交管部门采取疏导措施,全天没发生拥堵。

“堵霸”模式吓退途经车辆 中山路车流量昨大幅回落

武昌火车站门前沿线5日从早高峰堵到晚高峰的“壮观景象”,让市民心有余悸。昨日,车主们纷纷避开中山路这一瓶颈,沿线车流量大幅下降,加上交管部门采取疏导措施,全天没发生拥堵。

昨日13时许,记者开车从武珞路丁字桥进入雄楚大道,尽管高架桥施工,但桥下车道没有出现拥堵,每个路口一个红灯即可通过。

穿过梅家山地下通道,行驶至“瓶颈路段”中山路口,记者发现从白沙洲高架上下来的车流量并没有预想中那么大,往常容易形成拥堵的红绿灯路口,车辆排队等候的长度不到20米,等两个红灯便可通过。

武昌火车站门前地下通道车行比较畅通,上方前往武昌火车站广场的道路也能正常行驶。开车从武昌火车站门前至大东门,不到15。而从大东门经小东门至公正路路口,花了不到10。

为应对辖区施工对交通出行带来的影响,昨日武昌交警采取引导公交车快进快出、增设绕行指示牌等措施,缓解了中山路的交通压力。

交管部门建议驾车族以时间换空间,通过提早或延迟出行错峰,缓解因车流扎堆产生的交通拥堵。

1月10日至3月20日 龙阳大道及周边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昨日市交管局发出公告,1月10日至3月20日每日7:00时至20:00时,龙阳大道(江汉二桥至墨水湖北路)对中型(含)以下载客汽车按车牌尾号分单双日通行,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按字母前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对应的日期通行。

据了解,这期间二环线龙阳大道(琴台大道至墨水湖北路)高架桥A、B匝道及钢箱梁工程将施工,为确保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和施工顺利进行,交管部门调整了沿线道路的交通管制。

此外,1月10日至2月19日,墨水湖北路(龙阳大道至星火路)禁止机动车通行。龙阳大道汉阳大道(王家湾)路口禁止机动车四个方向左转,只允许东西向(汉阳大道)和南北向(龙阳大道)直行。

而龙阳大道(墨水湖北路至四新大道)禁止中型(含)以上货车通行;玫瑰街、知音东路、金龙路禁止机动车在机动车道上停放,暂时取消该路段原有的机动车临时停车泊位

交警提醒,需通行施工路段的机动车,可绕行金龙路、永丰路、玫瑰街、知音东路、江城大道、龙兴东路、四新大道等相关道路。通行施工路段公交线路的调整,将另行通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