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家装设计 > 正文

百万元美式风格老屋翻新 实现大家族围聚的梦想

房天下  2015-01-06 14:02

[摘要] 每次的「老屋翻新」就是考验设计师功力的时刻,屋主一家因为儿女众多,原本房间数量多且狭小,现在子女纷纷成家,剩下小女儿跟父母同住,所以将原来三间减少到两间,并重新以砖墙隔间,解决了隔音问题;改造后不仅房间大小适中,且都拥有对外窗,明亮通风。

每次的「老屋翻新」就是考验设计师功力的时刻,屋主一家因为儿女众多,原本房间数量多且狭小,现在子女纷纷成家,剩下小女儿跟父母同住,所以将原来三间减少到两间,并重新以砖墙隔间,解决了隔音问题;改造后不仅房间大小适中,且都拥有对外窗,明亮通风。(幸福空间供稿)

公共空间的部分,设计师重新调整客厅的尺度与位置,除了让沙发有了稳定的靠墙,转向后的电视墙位置,更能符合家人收看时的视角;另外,佛堂也经过的勘查,置于客厅的侧面。餐厨空间也是本次设计的一大重点,原本位于铁皮加盖的后阳台,设计师将其挪置于屋内,让两间小房间合并,并以开放式来串联,变成一个非常大的餐厨空间,逢年过节的时候,全家人都能回来团聚,让幸福感更加温。

居住成员:夫妻、女孩        设计风格:美式风格         房屋状况:老屋翻新

空间格局:客厅、餐厅、厨房、主卧房、女孩房、书房、卫浴

主要建材:抛光石英砖、木纹砖、文化石、超耐磨地板

外观外墙

美式风格 老屋翻新

设计师重新改造围墙的外观,除了降低围墙的高度外,并用了格栅的方式来防盗,增加室内的私密性。

前阳台

美式风格 老屋翻新

原来堆了很多杂物的前阳台,重新将墙面外移,并设置一个大的储藏柜来收纳家人的鞋子,墙面则使用凿面的天然文化石,更具恢弘气势。

电视墙

美式风格 老屋翻新

屋主希望走的是美式带点乡村的味道,在这样的风格中利用跳色来营造氛围是很重要的手法,电视主墙就以米白色的文化石来铺设,搭配乡村风格的视听设备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