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汉房产2015稳定增长新常态

房天下  2015-01-06 11:17

[摘要] “家”年终奖!61万入住百平三房,轻享三 双湖景!岁末犒劳自己一套房!88-131㎡湖岸墅质高层火爆热销中!全民营销活动再升级,即日起至1月31日,凡推荐新客户成功认购,即奖千元现金或等值购物卡!

武汉2014年卖房17.9万套再创新高!随去年7月武汉局部放松限购、9月彻底解除限购等利好政策的出台;年底三镇 联网、鹦鹉洲大桥画圆二环线等城建利好;在供应层面武汉旧城、旧厂、城中村的改造显著提高的土地让出量;青桐计划、宽松人才 等政策实施影响武汉人口、经济总量。这一系列的因素影响使得武汉楼市在多数副省级城市成交量下滑的情况下取得了傲人成绩。

去年的 经济工作会议中提出2015年“容忍较低经济增速,注重经济结构改格”新常态。虽然并未并未提及房地产业,但可以预测2015年武汉商品住宅仍处于供应高峰期,因此去库存将成为未来武汉楼市新常态。首先在政策、城建利好,人口、经济红利一如既往的条件下,保持楼市热度具有先决条件。其次 城区 地段大量项目的上市成交将对武汉房价起到巨大的支撑作用。第三房地产市场从 时代步入白银时代,武汉市楼市也将真正进入品牌竞争和口碑塑造的发展新格局。

基于此天纵·半岛蓝湾在2015年的市场中将更具 。房子不是伪需求,它甚至深刻的影响着人们的生活质量,半岛蓝湾致力打造的品质住房,在稳健的市场中竞争力才会更为凸显。竞争同质化背景下,房产的周边价值比较愈演愈烈。天纵·半岛蓝湾眦邻 宏图大道站,2015年底3号线一期投入运营,地理位置所带来的附加价值不言而喻。同时,2015年3月份,小区门口的微循环公交也投入运营,宏图大道全线开通,交通便利不言而喻。打开窗即见双湖,良好的自然生态为半岛加码。天纵·半岛蓝湾将以的姿态与您共度美好的2015!

“家”年终奖!61万入住百平三房,轻享三 双湖景!岁末犒劳自己一套房!88-131㎡湖岸墅质高层火爆热销中!全民营销活动再升级,即日起至1月31日,凡推荐新客户成功认购,即奖千元现金或等值购物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