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光谷广场综合体建设期间 周边将配6座人行天桥

武汉晨报  作者:龚萍   2015-01-06 09:01

[摘要] 光谷广场综合体建设期间,市民穿行周边区域,将会有更多的人行天桥方便通行。昨从施工方市政集团机械化公司获悉,由该公司正在建设的光谷街人行天桥,预计将于春节前完工。上月底,该公司建设的民族大道人行天桥已建成通行,在平安夜、元旦期间,方便大量的人流通行,缓解周边的交通。

光谷广场综合体建设期间,市民穿行周边区域,将会有更多的人行天桥方便通行。昨从施工方市政集团机械化公司获悉,由该公司正在建设的光谷街人行天桥,预计将于春节前完工。上月底,该公司建设的民族大道人行天桥已建成通行,在平安夜、元旦期间,方便大量的人流通行,缓解周边的交通。

据介绍,正在建设的这座人行天桥为光谷街天桥,位于光谷广场东侧,光谷书城和大洋百货之间,横跨光谷街。光谷广场改造施工期间,这里将成为分流车辆和人流的重要通道;待光谷广场4年改造完工后,这座天桥将拆除。此前已建成通行的民族大道人行天桥,同样定位于临时人行天桥,为配合光谷广场综合体改造而建,缓解人流拥堵。

市政集团机械化公司方面介绍,在光谷广场综合体改造期间,算上现有的人行天桥,在光谷广场附近将会有6座人行天桥,在建设期间方便市民穿行。预计明年,还将建设一座连接虎泉街和民族大道的人行天桥。新建的临时人行天桥,待光谷广场综合体建成后将拆除,天桥的使用材料为钢结构,其原材料可以转移至其他场地重复使用。

"十二五"收官年 房地产等四领域营改增或将展开

北上广深新房成交反弹 二线楼市成交也平稳上扬

房地产市场进入"新常态" 开发商避险一线城市

2015年楼市分化加剧 地方"微刺激"仍将起作用

2014年土地出让金2.3万亿 同比下降2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